news-details

我們是幸福床店-新北台北床墊推薦

我們是幸福床店/新北床墊/新北床墊專賣/新北床墊推薦/台北床墊/台北床墊專賣/台北床墊推薦

台灣製造|ISO工廠直營|全省服務|中鋼鋼材|天然乳膠,我們是幸福床店~龍得堡(興業有限公司)

龍得堡(興業有限公司)於1982年開業,創辦的工廠名為「三錡傢俱」,九零年代的經濟風暴,為數不少的工廠倒閉,三錡傢俱卻因為品質的堅持,在此時成功轉型至毛利較高的高級床墊的代工,沒有產業外移,反而買地建新工廠,並成立龍得堡興業有限公司,也成功地打開外銷美國市場。提交堅持台灣製造的龍得堡,現也跨足床墊材料的製造,像是布面壓花、獨立筒製作等,從材料到成品,作業一貫化,品質全程控管,獲得ISO國際認證。之前龍得堡以代工為主,2007年開始發展自營品牌「Filia睡眠專家」,並設立「我們是幸福床店」為品牌專賣店,全省13家門市設點。

「我們是幸福床店」經營理念就是希望能陪伴客戶每一個幸福的時刻,透過工廠生產直營,品質有保障,價格無負擔,能依據客戶需求,量身訂作專屬床墊。新婚、成家、搬新家、除舊佈新這些人生的重要時刻,都隱含著幸福的開始,打造全家的幸福、健康、品味就由睡眠開始吧!
販賣業醫療器材商許可字號 : 加州第01350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