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敏旗診所-免開刀痔瘡手術、痔瘡診所

敏旗診所位在台北市中山區金山南路一段上(鄰近捷運東門站2號出口),專治各式痔瘡、肛裂、血栓性外痔等服務為主。敏旗為全自費診所,醫療團隊由主任級資深醫師以多年實際臨床經驗及細心專業的技術,提供您不必承擔動刀的風險和後遺症的治療方式。

敏旗診所與一般痔瘡門診、醫院不同的是,一般健保醫院若遇到嚴重痔瘡病患,大部分會建議以開刀為主。而敏旗提供免開刀、免麻醉、治療速度快、無後遺症、術後照顧簡單的方案,本診所主要採用雷射治療,使病灶組織蛋白凝固、汽化後使血管栓塞封閉、組織變性、壞死後脫落。

敏旗有醫學中心級的專業醫療品質和醫療設備環境,獨家完整的防痔衛教,建立正確的防痔觀念,有效的預防痔瘡才是根本之道,更是本診所一直以來秉持的原則。
醫療機構代碼 : 3501186002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