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金篆-北部石材石材電視牆,大理石電視牆

金篆-台北石材電視牆,大理石電視牆,石皮電視牆

金篆有限公司專營各式石材、電視牆、檯面、馬賽克等工程服務為主。公司於2001年在中國開設砂岩雕刻廠,可以依造客戶的需求,替您的電視牆做免費排圖,提供客製化電視牆服務,讓您客廳的品味更加獨樹一格。

服務項目:
台北石材電視牆、大理石電視牆、石材磁磚薄板電視牆、大理石石材薄板複合板、櫥櫃門扇隱藏門石材薄板、浴室洗手台檯面、廚房檯面、天然砂岩電視牆、石皮電視牆、天然砂岩柱子牆面、石材雕刻、銅雕不鏽鋼雕塑、壁爐噴水池石材工程、石材馬賽克、水晶玻璃馬賽克…等服務為主。

金篆除了提供最專業的石材服務以外,也有提供給國內各大建材行批發理石馬賽克、花崗石馬賽克、水晶玻璃馬賽克、板岩馬賽克等建材服務。金篆的專業石材工程,能提供給您最完整的服務,不論是石材乾掛、石材地板工程、圍牆、流水牆、噴水池、室內石材電視牆、玄關牆面地板、石材水刀拼花地板、浴室檯面、浴缸檯面、門檻、地板、廚房檯面等。

金篆是國內首屈一指石材專家,不論您想要何種石材的效果,我們都能替您量身打造出屬於您自己的專屬風格。若您有任何石材或建材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