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晴空足體養生工場

由於現代人工作忙碌、没時間運動按摩,導致於產生各種文明病如肩頸酸痛、精神不濟、經常感覺疲勞、情緒緊張…等等。

師傅用手掌、手指、手肘、腳按壓放鬆全身的穴道,還會利用伸展、扭曲的方式使全身緊繃的神經舒緩,幫助啟動身體的熱能。
適當的按摩、推拿可以維持健康保持神輕氣爽,利用按壓穴道的技巧,開啟身體能量系統使身體順暢運作,增加身體內在的能量,幫助提振精神、釋放壓力。

專業晴空,老師傅的工作室
溫馨晴空,台灣客的放鬆地
歡樂晴空,哎哎叫但還想來
調理項目:指壓按摩,精油紓壓按摩,腳底按摩,整復調理,修腳皮、指甲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