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欣鴻清潔公司-廖媽媽居家清潔

【宜蘭縣蘇澳鎮】
起源於民國77年【欣鴻清潔公司-廖媽媽居家清潔】,廖媽媽原是新光保險員,因緣際會加上三個小孩的養育,承接了宜蘭整棟的新光大樓,且一做就是11年!民國88年廖媽媽結束了新光大樓,開始了新的挑戰,後續承接了宜蘭市文化局、宜蘭市警察局、演藝廳、宜蘭觀光酒廠、宜蘭縣議會、綠舞觀光飯店,甚至是各大活動花燈、全運會、跨年晚會,都看的到廖媽媽的身影,廖媽媽不分案件大小,從民宿清潔、居家清潔、定期保養、外牆清潔、花園園藝,【欣鴻清潔公司-廖媽媽居家清潔】擁有最為專業的工作團隊,為您提供專業的清潔服務。

在地深耕經營30多年,服務項目多元且齊全,秉持著「專業的技術.細心的服務.負責的態度」去為消費者服務,從術前的洽談到術後完整的交屋,完整的SOP流程,不只是快速達成消費者的需求,更是讓消費者安心且能放心的交給我們處理,專業的設備器材與清潔技術,也深受當地居民的肯定與支持,其細心敬業的服務態度,更是廣受消費者的一致好評與推薦。

專業清潔公司No.1/宜蘭。台北。新北。基隆
【欣鴻清潔公司-廖媽媽居家清潔】
☎服務專線:0915-785-465/039-906-987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