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正謙實業-台北獎牌獎盃、琉璃、布條製作

正謙實業/台北禮贈品推薦/台北禮品公司/台北獎牌製作/台北獎盃製作/台北客製化獎盃/台北客製化獎牌/台北琉璃水晶獎牌/台北琉璃水晶獎盃/台北布條製作/台北旗幟製作/新北獎牌製作/新北獎盃製作/新北客製化獎盃/新北客製化獎牌/新北布條製作/新北旗幟製作

正謙實業位在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上,公司專營獎盃、獎牌、獎座、琉璃水晶、布條、旗幟製作等產品服務為主。公司創立於1976年,多年來用最專業的服務、最熱忱的心、最好的產品給予無數的學校、公司行號、機關團體,最好的產品服務。

正謙實業服務項目為:
獎盃、獎牌、獎座、旗幟、水晶琉璃、布條、鑰匙圈、紀念徽章、銅招牌、木匾、紅布條、獎狀框、壓克力雕刻獎牌、軍功勳獎狀、運動獎牌、錦旗、藝品…等產品服務為主。

正謙在地經營四十多年,一直秉持著提供多樣化產品為客戶節省經費、交貨迅速、品質保證的態度,並免費為客戶估價。正謙之獎盃獎牌產品齊全,舉凡一般頒獎典禮,至大型頒獎典禮,皆可配合使用者之需求,也歡迎來電詢價,我們的專業人員會提供給您服務,並感謝您對本公司的支持。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