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歷史建築頂街派出所

頂街派出所為興建於1936年的「二層式警察官吏派出所」。緊鄰於豐原火車站左側,秉持「頂街藝文沙龍」之概念營運,期許打造為中台灣文化資產的「櫉窗館舍」!

一二樓皆有用餐空間,可享用滿的盤子裝不下的豐盛早午餐,亦有霸氣排餐供選擇;複合式的餐飲空間,還提供精品手沖咖啡、各式飲品與甜點。
本館二樓設有定期的藝文展覽以及講座。此外,本館所提供文藝活動不僅限於館內,「文化走讀」城市輕旅行,帶領民眾走出咖啡館,深入了解舊台中縣的懷舊風情。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