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益可福生態牧場

益可福是由eco-full音譯而來是指全生態之意
牧場主人與女主人於花甲之年才創立以養雞為主的生態牧場。提倡零污染循環養殖、創無藥養雞模式、願將敝生所學知識經驗貢獻在養生事業、開啟無藥肉品想法。選擇以畜試土雞品系、雞種壯碩、被譽為國寶級正港土雞為基本品種、提供以環境微生物飼養(茶葉益菌)、及均衡營養配方飼養雞、養出如野生般強壯幸福的雞、找回真正台灣土雞的風味與真食物的營養價值。

早年曾於日本東京工業大學研究所 、工研院環境工程背景的柯貴城、透過科學思維、自然飼養讓每一隻雞都超健康、找回華人統傳進補首選食材及雞的真價值。

從事藥師工作的女主人堅持、「三餐食物中無藥、有病要看病吃藥」、「選擇食材、是健康的開始」等理念、將雛雞的成長過程完全不用藥、提升免疫系統抗病毒、避免壓力荷爾蒙釋出的基本條件養至熟齡、雞體內蓄積足夠營養成分、讓真食物來啟動身體自癒力、不照成身體慢性發炎的好食物、是我們最大心願也一直努力著、希望有更多人的支持、讓我們這一代都能健康活到生命終點、更祈望下一代有適合人居住的環境與真正適合人食用的健康食物。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