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秘境時尚美甲藝術花園

秉持專業技術與時尚敏銳度,替您的指尖擦上全新色彩!透過層層步驟替您仔細清潔甲面,為您帶來自信與美麗!凝膠美甲飽滿耀眼的光澤,透氣性佳且持久不落漆!精心創造出華麗、俏皮、典雅等多種風格,讓原本素雅的手指,瞬間充滿活力和生命,為手足增添一抹色彩~

多種類型美甲設計可選擇,仔細為您畫出美麗造型,凝膠設計可以延長顏色的持久度,呈現美麗的光澤,並且較不容易斷裂。

想要每天再賴床一下?節省化妝時間又沒有無神素顏的尷尬感,絕對非嫁接睫毛莫屬!透過美睫師神乎其技的巧手,針對您的需求細細處理,就是要讓您擁有美麗又充滿電力的纖長睫毛!捲翹又不失自然的超完美睫型,讓妳走在路上都充滿自信!

0906 639 657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