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稻香石磨腸粉

稻香石磨腸粉店位於松江路上,鄰近台北行天宮,多處市場及上班族商圈,自西元2016年開幕以來,以重達200多公斤的石磨機以低速磨出綿密米漿,保留原食品的營養,製作出滑嫩口感的腸粉,我們秉持著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

用料實在、提供優良品質,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是台灣第一家廣式腸粉專賣店。

同時,店內整潔明亮,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更注重衛生,每月定時進行消毒,安心盡情品嘗廣式料理,致力發展於腸粉界龍頭。

總店(松江店):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0巷36號
二店(合江店):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34號
消費滿$300 即可外送(限中山區)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