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竹北禮儀社-生命禮儀諮詢、殯葬規劃服務

【竹北禮儀社】新竹禮儀公司、新竹生命禮儀公司、新竹葬儀公司、新竹禮儀社、新竹葬儀社、新竹禮儀服務、新竹殯葬服務、新竹喪禮規劃、新竹喪葬諮詢、新竹喪禮包辦

【竹北禮儀社】創始人吳清源於民國50多年成立至今,自始至終一直秉持「終生服務、服務終身」之服務、回饋的精神在經營。
現任負責人-吳泰和(兒子)因應社會轉型及配合政府政策,正式將店名由「竹北鮮花店」更名為「竹北禮儀社」,傳承著服務的精神在當地建立良好的口碑。

國人對「殯葬業」此特殊行業是避諱且不願意從事,在突然遇到家人往生時常常會不知所措或不清楚如何安排事宜,會花了不該花的費用。
(吳清源)為人熱心眾所週知,親朋好友們遇到此事都希望其能幫忙並指導如何處理;兒子(吳泰和)從小耳濡目染對助人之事樂此不疲,小學階段是孩子愛玩的階段,但對吳泰和來說卻是學著爸爸急公好義的精神跟隨在父親身邊,伴隨著爸爸服務殯葬禮儀事宜,因此逐漸進入此行業用心學習。

【竹北禮儀社】兩代負責人皆秉持熱心公益服務鄉親的態度,繼續為鄉親服務。
讓每個人的人生最後一段旅程在落幕時,圓滿告別~
以家人的心,真誠服務。
圓滿人生,終生服務,服務終身。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