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群策黑板白板、玻璃白板、公佈欄製造批發

台北黑板製造廠,台北黑板工廠,台北黑板生產,台北白板製造廠,台北白板工廠,台北黑白板製造廠,黑白板批發,玻璃白板製造批發,公佈欄製造批發

群策黑板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2年,座落於台北市北投區,廠區面積600餘坪,專業生產製造黑白板、公佈欄及其相關產品,種類百餘種。黑白板的面板板材,大部份由歐洲及日本進口,從普通黑白板、琺瑯黑白板、暗線黑白板、投影黑白板、純黑色黑板,以及古早式黑板等,貨色齊全。

公佈欄的種類更多樣化,圖釘式公佈欄、磁鐵式公佈欄、兩用磁鐵公佈欄、自黏式公佈欄、壁掛公佈欄、活動公佈欄、櫥窗公佈欄、戶外公佈欄,以及氣壓式公佈欄。公佈欄的素材包括天鵝絨、膠皮、OA飾布、大圖輸出等十餘種。

本公司經營四十多年來,黑白板、公佈欄製造,是我們的強項。尤其有多位二、三十年資深師傅,對於產品製造的技術及專業,有絕對充分的歷練。

本公司秉持「專業」、「品質」、「服務」三大信念,堅持理念,精益求精。產品銷售遍及全國各地,銷售對象含括機關學校、補教業、各行各業等數萬家。產品的創新;品質的堅持;誠信的服務,博得各界的佳評。揭啟時尚;引領風騷,是國內黑板業的指標性廠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