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茉芮絲SPA館

專業的技術及多年的經驗的服務團隊。是我們茉芮絲SPA對客人提供服務的墊腳石,本館也可以依照不同客人的狀況及需求,本館也推出客製化課程,讓每位來茉芮絲SPA的客人都有不同的體驗及感受;目前皆採「預約制」,歡迎來電預約體驗,現場客人需先行來電或店洽詢,依照當日預約狀況可能,來安排接受服務。

舒適環境、細心的服務,店家以純熟的專業手技和體貼態度提供各項美容SPA專業服務,針對個人膚質問題以及困擾做調理修護,並盡心撫慰每一個客人的疲累,透過按摩技巧幫助放鬆緊繃壓力、找回輕盈身心。

茉芮絲SPA引進多項高科技先進設備,及搭配進口高級精油進行全身局部按摩,並依個人不同問題與喜好結合專業,調配使用客製化精油,適當推壓達到釋放疲憊與壓力,也同時達到好睡眠與再造豐沛好精神。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