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藝秀設計影像工作室台北共享空間租借

藝秀設計影像工作室成立於2017年3月,最早以提供商業攝影及平面設計服務為主的影像設計公司,隨著空間裝潢日益完善,開始慢慢同時經營場地租借服務。
現在是以讓攝影棚空間能提供更多元需求為主要經營方向。現在,我們除了提供專業的人像及商業攝影服務之外,也提供各種活動需要的場地設備,不論是聚會,派對,講座,展覽,我們都有承辦的經驗,有任何需求,都歡迎向我們詢問,給我們一個讓空間變的更好的機會。
30坪的輕工業暖色調溫馨場地,提供人像及商業拍攝和場地租借服務,附桌椅及劇院級影音設備,最多可容納約50人。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4:00 - 22:00
若事前預約可不限時段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