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衣度空間

衣度空間|新生路服飾批發商,台東全方位 T 恤,台東客製化服裝訂製

衣度空間是個極具創意的地方熱情、活潑、有活力是我們最大的特色~

透過專業的團隊及寶貴的經驗、我們都能建議與您溝通出符合企業形象配色、設計出獨特性且舒適、實用性佳的滿意商品。

成衣帽廠直營一貫化作業流程,對品質的要求及呈現完美的商品是我們最注重的目標。

我們提供多樣布料選擇,備有網版、轉印、昇華、刺繡、燙印等技術,依照客製需求來建議最實惠或最優質的商品製成方案,客製化設計委託專業的來製作,保證省時又省力。

專業團隊服務:
團體服、運動服、班服、潮T、活動背心、原民服飾、圍裙、運動毛巾、帽子、帆布包、馬克杯、徽章…等各式衣著與樣品,少量可訂製,特殊服飾也有提供量身訂做客製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