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郁勝隔熱紙

我們不一樣 不管舊車或是新車就是把客人的車當作自己的車去愛待與維護, 貼隔熱紙不是便宜就好店家的觀念也是很重要的。

今天客戶會把車子牽來施工表示客戶是信任我們的,所以客戶是不知道我們在幫愛車施工過程中對愛車會有什麼消耗的問題。

郁勝隔熱紙來讓你了解️

不管新車或舊車在施工過程中一定會讓客戶愛車的電瓶電壓過低「因為施工過程需要升降電動窗」且電瓶的電壓正常是12.6V以上才是健康的電瓶,但是我們在施工過程往往會讓電瓶的電壓降到12.5V以下「因為有些車子的電瓶已經有1~2年的時間」,這時電瓶電壓過低就會造成車子發不動,雖然貼完再把車子橋接電瓶在發動就好是沒錯,可是愛車電瓶多少會受損到電瓶內部電壓的壽命,只是客戶不知道而以,所以這點我們是一注意到的。

員林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YuShenginsulationpaper/
溪湖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郁勝汽車隔熱紙-溪湖店-174409419299275/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