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野柳珠海餐廳

緣起
老闆於民國45年出生在野柳這個小漁村、從小看著父母親由包子、饅頭路邊叫賣開始做起,隨著年齡大了些也開始幫忙家中賣起了蚵仔煎、蛤仔湯等等小生意,而後也陸續有了自家的漁船,能夠將自家漁獲、萬里蟹以平易實惠提供給客人並且仗著漁港海鮮就是新鮮的優勢,老闆經歷了數十年的廚藝歷練與規劃、定位後,終於將當年的小攤車轉型為《珠海活海鮮餐廳》,每趟旅程不止沿途的風景美麗,更要佐以美食使得韻味雋永。同時也希望《珠海活海鮮餐廳》能成為您生活中,外出用餐的好選擇。因此,我們將提供了優雅舒適的環境與菜色搭配,無論是家族聚餐、好友相聚、大宴小酌等,皆為您用心規畫好菜,《珠海活海鮮餐廳》的每道菜皆是我們引以為傲的『手路菜』

理念
《珠海活海鮮餐廳》秉持著海鮮就是要新鮮,要讓客人吃得滿意、滿足的原則,所有的漁獲、食材皆為新鮮嚴選;不以華麗刀工取勝、不以花俏的擺盤誘人,要以食材的鮮美為本質,以最適合烹調方式,呈現出食材最本質的鮮甜。不同季節、不同食材;相同熱情、相同美味,帶來精彩豐富的舌尖驚喜,溫暖鮮美滋味印在您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