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阿鴻知高飯小吃店

阿鴻知高飯是家族傳承
老一輩傳承精神,意志力,人情味
燙,炒,魯過程讓一代傳承一代
以前的社會需要靠得體力活比較多
能飽餐一頓是很不容易的事情,老一輩才會想說做吃的,其實很簡單,只要大家吃的飽其實就很滿足了,從開始的路邊攤起家做很久很久才直到現在的店面,店面開始後我們的營業時間也改成了24小時就是希望人們只要肚子餓,隨時隨地都可以來店裡吃飯聊天哈啦個兩句讓原本客人變成了自家人沒有兩樣,難怪以前的人常常說做吃的很累很辛苦全身要油膩膩,可是餓不死。
天氣開始變冷了~可以來本店喝碗熱熱現煮鱸魚湯~還有很多膠原蛋白
非常好喝的鱸魚湯~升免疫力,UP! UP!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有時候熱,有時又感覺冷,抵抗力不足的人很容易在這時候感冒了~
人體體溫每下降1℃,代謝率就會降低12%,免疫力也會減少!
所以提升免疫力的方法就是盡量提高自己的體溫,像是運動就是很好的方法!!
還有多喝熱的湯也很棒喔!!
在我們家,孩子身體一有異狀,我都是趕快給他們煮鍋魚湯,或者是熬鍋粥,暖暖身體,很快症狀就會解除了。
如果是已經感冒的話,也都很有幫助喔!!會恢復比較快。
剛開完刀者或是要懷孕前婦女或是產後媽媽們~~都很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