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雄左營美食金妹賣燥

【高雄市左營區】的『金妹賣燥』,老闆想給大家心中那最美味、最難忘的味道,就是那從小到大吃不膩的『阿嬤的味道』,為了在外打拼、讀書無法時常回家的您,來到這絕對能勾起您最美好的回憶,記憶中那懷舊的好味道~

各項食材都是選用最新鮮、優良的品質,而且老闆誠意滿滿,每一碗都會有一顆蛋,就是希望這些異鄉遊子或是辛苦的人們,可以在這小小的攤位吃上一碗美食,不僅吃得飽,連心也暖了起來。

「肉燥飯」
台灣小吃中經典不敗的肉燥飯,飯香中伴隨濃濃的肉燥香,迷人的醬色更是引人食慾大增,配上金黃細嫩的半熟蛋和老菜圃,看似簡單的組合卻帶來深刻的美味!

「雙醬麵」
費時費工的煮滷和炒製,炸醬是傳自奶奶好手藝,能換請您最思念的味道,肉燥加上炸醬,又有了不一樣的新滋味,拌著麵條後一起入口,細細品嘗醬香肉鲜的美好風味,忍不住人一口接一口!

「虱目魚皮湯」
Q彈富有營養的虱目魚皮擁有滿滿的膠質,肉很厚一口咬下咬實在滿足,天然熬煮的湯頭鮮美、甘甜,吃了健康又美麗,一吃就無法忘記的好滋味~

『金妹賣燥』會不定期的休店,詳細資訊會在FB粉絲專頁公布,內用位置不多,請耐心等候~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