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魔法牙醫/潔牙泡泡-中山區牙醫診所推薦

中山區牙醫診所推薦/天然漱口水品牌推薦/天然牙膏品牌推薦/中山區人工植牙推薦/中山區全瓷牙冠/中山區牙齒快速矯正推薦/台北齒列矯正推薦/中山區牙周病治療/中山區顯微根管治療/中山區深層冷光美白/中山區水雷射牙周治療


我們專注於讓患者用最低疼痛、最高效率完成治療!
用最短的時間為患者進行植牙、牙周病的重建或美觀性的重塑,為了給患者最高的醫療品質,不惜成本添購各項高科技儀器設備,如水雷射、3D電腦斷層、4D微電腦導航儀等等,對感染控制極為重視,一人一套保護貼、一人一機,這也是許多患者特地從國外或外縣市遠道而來的原因

潘院長 看診18年來,處理無數嚴重牙周病、缺牙的案例,看到大家重拾自信的微笑,總是令 團隊 很有成就感。患者花費許多看牙的冤枉錢,多是因為對[潔牙]認知錯誤,刷牙時間不足、方式不正確等等,市售牙膏充滿各種化學成分,多刷卻讓口中微傷口及富含微血管的口腔黏膜增加與化學物的接觸綠,讓潘院長 十分矛盾!更為了孩子的健康便開始研發 採用天然 抗菌植物精油純露 製成的多功能「潔牙泡泡」,希望 讓大家真正越刷越健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