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川古梅咖啡民國90年成立於台南楠西區梅嶺的咖啡廳,楠西乃之為水果的故鄉,老闆秉持著,盡可能的將料理結合在地的食材,梅嶺早期為香蕉山命名,種植香蕉居多,於民國70年,及滿山滿谷的梅花改名為梅嶺,盛產梅子、蜜餞。

 

老闆想用鹹、酸、甜,讓客人們記憶台南梅嶺,致力於推廣美味的食物以及梅嶺的美,像是梅子雞、梅子磅蛋糕、釀梅酒戚風⋯等等,都是相當具有特色的產品。

 

其實啊,文川古梅咖啡的「肉桂捲」,也是廣大網友推薦必點的甜點之一,肉桂捲加核桃幾乎已經是列為基本配備,想不到文川古梅咖啡的肉桂捲竟然還撒上大量的胡桃,真的很讓人驚艷,口感上也讓人覺得很豐富,一口咬下香氣十足、鬆軟有勁的口感,滿滿的肉桂香以及恰到好處的黑糖醬,難怪受到廣大網友的推薦,店家也有提供宅配服務,也可以私訊他們粉絲專頁向他們訂購。


 

園區內圍繞著百年老梅樹,還有猶如熱帶森林的庭園植栽,讓客人們可以享受在綠易盎然的庭園中,相當的愜意,,相當適合親朋好友來到這裡悠閒的度過一整個下午時光。


 

店家資訊

《 文川古梅庭園咖啡 》

地址:台南市楠西區灣丘里梅嶺29-2

連絡電話:06-575-5989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09:00-18:00

週六~週日

0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