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教育學習

台南潛水證照班推薦,水下攝影潛水裝備租賃

您有體驗過潛水嗎?現代人休假時,除了走訪、打卡各個景點,有些人會選擇潛水旅遊,透過一台攝影機,探索國內外水下奧秘。而位於台南的「如魚得水潛水俱樂部」,為喜愛海洋世界的潛水客們,推出國際潛水認證考試與課程,並提供潛水裝備、攝影器材租賃,即使是初學者也能安全地享受潛水與水下攝影的樂趣,讓品牌入選2024年最新台南潛水證照班推薦名單。

 

「如魚得水潛水俱樂部」的創辦人與所有潛水客一樣,喜愛沉浸在寧靜且多采多姿的海洋世界裡,也在1996年,於帛琉(Palau)取得潛水員證照回台後,他觀察到台灣不僅潛水資訊好壞參差不齊,大台南地區潛水店家更是不足,可能會讓想體驗潛水的旅客求助無門,或是讓想考取證照的潛水愛好者,被迫前往墾丁或小琉球上課,無形中就增加訓練成本。因此他於台南科學園區旁創立了如魚得水潛水俱樂部,讓科技業的工程師們利用繁忙的工作之餘,也能完成追求潛水的夢想,並提供一個據點讓所有潛水愛好者,一同交流、分享潛水旅遊經驗與樂趣。

 

台南潛水證照班推薦「如魚得水潛水俱樂部」主打潛水證照班、潛水裝備租賃,並推出業界少有的水下攝影器材租借服務,品牌強調,由於是自行製作水下攝影器材配件(相機防水盒、握把、濾鏡、閃光燈、手電筒等),能讓顧客自由切換視角,捕捉海底瞬間的美麗時刻,若發生故障,亦可及時協助維修,無需額外為旅遊購買相機,就能享受到最佳的海中拍攝體驗;而且,針對有興趣深入學習水下攝影的顧客,品牌有開設水下攝影教學、攝影器材製作教學等攝影專長訓練課程,讓潛水愛好者能夠掌握海洋攝影的技巧,無需依靠電腦修圖,拍完即可上傳至社群媒體。

 

此外,「如魚得水潛水俱樂部」能為顧客規劃國內外潛水旅遊,像是菲律賓、印尼、泰國、馬來西亞、馬爾地夫等。不僅如此,品牌也與墾丁的銀色快手潛水民宿合作,能協助安排浮潛、SUP立槳、體驗潛水等活動,不論是家庭旅遊,還是潛水愛好者聚會,都能毫無壓力地投入海洋的懷抱之中。

 

為何「如魚得水潛水俱樂部」會成為台南潛水證照班推薦首選呢?首先,在訓練安排上,可配合學員時間進行彈性調整,無須為了潛水訓練而特地向公司請假;初學者無需立即購買潛水裝備或攝影器材,先於租借試用滿意後,再依據學員自身潛水習慣、喜好與需求,規劃合適個人的全新裝備,舉例:若學員喜歡出國潛水,品牌會考量飛機行李重量限制,規劃背囊式浮力裝置(BCD)等較為輕便的設備;若是喜愛手機攝影的學員,則會提供手機防水盒、握把、閃光燈、手電筒等設備,不用額外準備一堆器材,輕鬆拍攝珊瑚礁、熱帶魚等海洋美景。

 

接著,「如魚得水潛水俱樂部」的潛水旅遊出團,採包團方式,不用與陌生人併團,讓顧客們能毫無顧忌地玩得盡興。最重要的是,在潛水旅遊期間也可搭配證照訓練課程,只要旅遊結束後再補完成學科訓練部分,即可順利取得國際潛水證照。

 

想前往馬爾地夫拍攝美麗的熱帶魚嗎?「如魚得水潛水俱樂部」透過專業潛水證照班、豐富水下攝影器材租賃,以及家庭旅遊套裝行程規劃等服務,使想逃離炙熱夏日的旅客、潛水客們,在深藍的海洋裡,感受渾然天成的清涼感。若您也對它們的水下攝影器材租賃、潛水證照班深感興趣,請立即點選以下連結,現在就與海龜、海豚共遊潛水天堂吧!

 

更多台南潛水證照班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如魚得水潛水俱樂部

電話:0963-201-041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樹人路3號

FB:https://rink.cc/xng92

LINE:https://rink.cc/nfxki

 

以上訊息由如魚得水潛水俱樂部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