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搬家推薦 #台南搬家公司 #台南專業搬家 #精緻搬家 #平價搬家 #永康搬家 #安南區搬家 #公司行號機關搬遷 #安南搬遷首選 #台南搬家公司 #安南搬家公司推薦 #南部工廠遷移 #台南機關遷移推薦 #大台南精緻搬家首選 #台南吊車搬運 #台南安南優質搬家 #台南住家搬遷推薦 #安南區搬家公司推薦 #安南廢棄物搬運 #搬家免費估價 #安南區搬家推薦 #台南住家搬家首選 #安南傢俱家具搬遷

 

在地深耕經營多年,處理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搬家案件,在業界也累積無數的好口碑

 

『店家介紹』

 

買新屋或是租房子的時候都需要將傢俱搬遷至新住處,但搬家又是一件非常浩大的工程,尤其是將家中的傢俱收納都會花上大量的時間與心力,這時需要專業的搬家公司替我們解決煩惱!

 

位於台南市安南區的【瑪上搬專業搬家】,在地深耕經營多年,處理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搬家案件,在業界也累積無數的好口碑,並訴求『專業、親切、快速、便利』的經營指標,每個人員除了親切、熱忱以外,各個都具備良好的素質與專業的服務態度,這一點深深獲得許多客戶的讚賞。

 

【瑪上搬專業搬家】人員都會迅速到場為您免費估價,價格也是公開且透明化,不會事後突然更改價格,在勘場、搬運的過程中若有任何的疑問,都會以專業的立場給予您完整的建議,耐心的替您解說,讓您有一個心滿意足的搬家服務。

 

【瑪上搬專業搬家】搬運的過程也是十分的專業,會將需要搬運的傢俱依照類型做適合的分類與包裝,搬運前也會使用專業的保護膜,替您的傢俱做好萬全的防護措施,避免在搬運的過程中受到損壞,再依照您指定的位置擺設歸位。

 

【瑪上搬專業搬家】提供『學生搬家』的服務,若您現在遇到抽不到宿舍只好搬到校外租屋處的困境,這時選擇【瑪上搬專業搬家】就對啦~讓專業的人員來協助您處理搬家的服務!

 

【瑪上搬專業搬家】還有提供『吊車搬運』,一般人認為搬家只需要用到貨車搬運就好,若您剛好碰到家裡的樓梯、電梯太過狹窄,或是傢俱過大、超過100KG的重物,這時就必須使用吊車搬運,瑪上搬的人員可以提供您專業的吊車搬運,不僅可以省時間、省人力,還可以省人工搬運的費用唷!

 

此外,在搬運過程中若發生傢俱損壞的狀況,【瑪上搬專業搬家】也有提供客戶完整的理賠處理,給您一個安心的處理方式。

 

【瑪上搬專業搬家】就是要給您總統級的搬家服務,若您有任何搬家的需求,都歡迎來電諮詢唷!

 

【瑪上搬專業搬家】服務項目:

◉ 住家搬遷

◉ 公司搬遷

◉ 機關遷移

◉ 工廠遷移

◉ 學生搬家

◉ 傢俱搬運

◉ 吊車搬運

◉ 廢棄物處理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24小時

店家地址 | 709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459巷36弄47-3號

聯絡電話 | 0985-739-480

 

★【瑪上搬專業搬家】官方網站★

★【瑪上搬專業搬家】FB粉絲專頁★

★【瑪上搬專業搬家】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