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旅遊住宿

夏令營新選擇:來自峯云夏冬令營學員媽媽(軒媽)的推薦

我想分享我們家對峯云夏令營的熱愛與推薦。從去年寒假第一次參加過夜營隊開始,接著又參加了暑假和今年寒假的活動,我們的孩子軒每次回家都喊著要報名下次的營隊。一開始我們都有點緊張,但後來感受到過夜營隊的美好,我還開玩笑地問怎麼沒有更長期的梯次呢!

 

第一次參加時我們選擇了八里漆彈營,想說離家近試水溫。接著參加了龍潭三鐵營和小叮噹科學營,每次的經歷都讓我們印象深刻。暑假計畫要去墾丁,我們已經迫不及待。從我們自己到小櫻桃,這次暑假還約了朋友一起去。

 

我覺得孩子在外面跟在家裡真的很不同。除了可以試著獨立之外,還可以看到每個孩子的人際關係處理。隨著隊輔老師的回饋,我也看到軒的成長。

 

以上只是冠冕堂皇,真心話是,五天四夜不在家,爸媽好自在啊!

 

如果您也想讓孩子在夏令營中得到成長和啟發,我衷心推薦峯云夏令營!感謝峯云團隊給予孩子們這麼難忘的經驗和學習機會。

 

以上好評是其中一位伙伴的媽媽分享,峯云夏令營還有市面上稀有的人文旅讀營 - 旅讀板橋及其他營種,雖然是非過夜的營隊,但內容真的非常優質,有住宿需求,還可請峯云安排,不要錯過喔。

 

店家品牌:峯云夏冬令營

聯絡電話:0919208004

單位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316巷18弄8號

官方網站:http://tpccamp.com/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PCCAMP

LINE@:https://page.line.me/pccamp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