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搬家運輸

【網友推薦】東馳企業社-中壢人力公司、中壢人力派遣

人力派遣是組織化管理臨時工的行業,其最主要的業務是提供各公司行號及企業,甚至是家庭,乃至個人,在人員方面的需求,尤其隨著勞退新制之調整,人力派遣公司更能適時提供長短期或臨時需求之人力服務,以滿足企業彈性雇用,並達到降低各項人事開銷成本之目的,同時也為求職者提供更多元工作性質的選擇及就業機會。對求職者而言,透過人力派遣公司引薦到各項制度、福利兼備之較具規模的公司,往往比自行求職,更易取得就職機會!

 

東馳企業社是一間桃園的專業人力派遣公司,專營各式雜工,鐘點工,搬運工,臨時工....等等的派遣,以合法,專業,品質的核心精神,提供給每一位客戶最優質的服務,各行各業需要人力支援,只要您一叫工,我們就立刻安排。

 

在桃園地區已累積多年的派遣經驗,秉持著專業、誠信的經營理念,提供各項工程人力需求服務,公司員工人數充足,可適時配合各企業人員配置之調整,藉以協助各公司企業精準掌握工作進度、提高生產效率,同時本公司合作之企業單位不勝枚舉,是求職者就業的最佳管道。歡迎有人力需求之公司企業及尋求工作者來電洽詢。

 

歡迎各業主需要人力支援歡迎來電詢問,給予最公平的價格,最優質的人力 !

 

東馳企業社徵以下職缺!!!

 

《粗工》

08:00-17:00,06:50集合

需配合調度

供中餐、免費保險

工作地點:大桃園區

『各項臨時工、工地粗工、營造粗工』

 

 

歡迎正職、兼職

外地朋友有備宿舍

有興趣加Line:0988332813

有興趣來電

市話:03-4581776

手機:0988-332813、0966-310759

公司地址:中壢區後寮一路295號

相關連結: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10202004.html

 

關鍵字查詢:

桃園人力派遣,桃園人力公司,桃園人力工程,桃園徵人,桃園粗工,桃園點工,中壢粗工,中壢理貨人員,中壢現領粗工,中壢營造粗工,中壢工地粗工,蘆竹粗工,新屋粗工,觀音粗工,桃園兼差工作,桃園兼職人員,桃園現領工作,桃園打工人員,桃園臨時粗工,桃園臨時工,中壢兼差工作,中壢兼職人員,中壢現領工作,中壢打工人員,中壢臨時粗工,中壢臨時工,中壢人力工程,中壢人力公司,中壢人力派遣,中壢人力仲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