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現在職場的緊湊環境中還是求學時期的許多競爭排名裡甚至已經回到家裡後在生活中常常需要讓我們快速切換多種不同的角色。身在都市叢林裡忙碌競爭排名考績容易製造許多不同面向的『壓力』連下班後在不同的社交場合也會有許多意識形態的比較與比拚。

 

從事業與感情生活中的這兩大主題就能疊加產出更多的『情緒』。

你也常感覺到這樣的情緒和壓力嗎?有沒有發現實際上在我們生活中『緊繃』反而是人們很習慣的狀態什麼是真正的讓人從心『放鬆』的方法呢?

有許多學員從療癒的催眠課程中找到讓自己面對各種挑戰的狀態裡,從自己的內心看到許多資源與力量專門從事催眠訓練的陳寬泰老師這麼說到:「催眠可以讓人與自我的潛意識溝通」進入更深的內在來釋放各種壓力提升動力找到更多靈感的實用工具之一。

以往的學校教育中會有許多的競爭排名要我們盡全力的來爭取所謂『第一』的名次目標導向確實是可以讓人明確知道要往哪邊『努力』,不過有趣的是好不容易全班第一要和別班的第一做比較全校的第一要和全國的第一做比較可能還會有更多第一

 

長大後進入企業在績效與考績之中在不斷的纏鬥之中很容易就讓人忘記自己原來的初衷下班後在情感與感情中還會有許多不同的關係課題無法像學校的數學題有著標準答案。

 

感情與事業我們可以拚盡全力去獲得最好的排名與成績不過奇怪的是當我們還不是『第一名』時我們該如何與還不是最成功的自己相處?如何與還沒找到理想伴侶的自己相處?到底要怎麼和還在耕耘或是挫折的自己相處?這些心情故事實際上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過程』有些人會叫我們不要想太多有些人會教我們去旅行唱歌喝酒用外在感官刺激等等不同的方法來紓解壓力。

在來學習催眠教室之前有許多學員也是重覆透過以上這些老方法去整理自己的情緒和煩惱直到現在接觸到可以進入自己內心世界與潛意識溝通對話的療癒催眠之後當我們遇到人生不同的課程與挑戰時也能從我們的內在找到更多不同的可能性用更寬廣的角度和心態去看待外在眼前這些原本不變的人事物。

 

很多外在的世界都是來自我們內在的投影在我們閉上眼睛更了解自己內心的同時也有可能在張開眼睛時找到更多的策略行動和方法來面對工作和人際間的難題。

「催眠不是要讓我們沉睡的技術反而是可以讓我喚醒的技術」

 

有許多的學員經過大量的學習與練習成為優秀催眠師之後除了可以協助到自己同時也可以協助到身邊的人整理心情同時放鬆身心從『心』找到自身的動力與活力。這是陳寬泰老師說到會從事催眠教學非常重要的初衷遇到許多困難時也是有這樣重要的意義讓我不斷地投入這條催眠教學領域的動力現在教學即將邁入第七年當聽到學員的心情回饋「和家人溝通變好了」「夫妻相處感情越來越好」「好友或是人際關係的拉近」「有更多方法找到自己的靈感和動力」「工作與生活之間找到更好的平衡」每當收到這樣的分享與喜悅都是陳寬泰老師一路成長的動力與意義。

 

關於催眠課程相關的分享連結:

LGT語言引導師-YT影音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cQ_EeL-QIassx9dn1ruAg

LGT語言引導師-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991101

LGT語言引導師-官方網站

http://lgt-fanta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