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的稀有性和光影投射產生的千變萬化色彩是最讓女性們沉醉的事物,獨一無二的作品代表著世界上的唯一。珠寶設計滿足了人們對美的追求,而金工制作,拉近了人們跟美的距離,讓珠寶不再是高不可攀,而是可以親近、可以珍藏的。不只是櫥窗展示的.而是可以把玩、可以日常配戴的飾品。

Rosanna  MiMi 一位熱愛大自然和藝術的珠寶設師,從小學便開始習美術與設計的美學底蘊,養成她獨具一格的審美品味。同時也因為喜愛大自然、喜歡旅行,在旅行中接觸到的.海洋·花朵.岩石.樹木.光影.色溫上的變化,每每為她帶來創作上的靈感和生活上的感動。

2010年Rosanna MiMi成立蜜.花園 輕珠寶與優雅手作品牌。

透過設計師本身對大自然之美的靈敏嗅覺和專業的金工技術,創作了大量的輕珠寶作品、浪漫手作、和藝術繪畫。更希望能讓手作的溫暖療癒,透過課程的內容傳遞給每個人。

一向好口碑的蜜·花園學堂,有興趣學習的學生不斷地累積增加。2021年Rosanna MiMi老師在林口為學員規劃了一整棟的教室。

 

一樓是大片落地窗大片面鏡的舞蹈教室,配上開放式廚房大木桌的複合空間,讓舞蹈跟創作都能得到最好的發揮。

 

整個戶外大中庭,鋪設了木頭地板,學員可以在課後曬曬太陽,喝喝茶休憩,互相分享學習的心得跟樂趣。在陽光舒服的日子,Rosanna老師也會選擇跟學員一起在戶外上課,享受美好的時光。

二樓專業金工/手作教室

由於Rosanna MiMi老師是從無到有的去規劃這一個手作教室,也是以一種最適合學員的角度、工具、材料來設計課程,讓學員們能深入淺出、輕鬆的享受手作的樂趣。

現場亦展示多件Rosanna老師精心創作的作品。歡迎來細細品味。

現在有機會直接到位於林口樂活公園旁的蜜·花園專屬手作教室來親身體驗精緻舒壓的美好手作時光。

或挑選一顆迷人的寶石,讓Rosanna為妳製作專屬於妳獨一無二的精緻收藏。

 

想了解訂製方法或課程資訊,請搜尋

蜜·花園 輕珠寶

Migarden Silver & Jewelry

飾品販售 寶石鑲嵌 珠寶/銀飾訂製

FB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garden/

 

蜜·花園 輕珠寶X優雅手作

香氛與手工寶石皂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garden.jewe/

 

或是在IG搜尋 migarden.jewe

instagram.com/migarden.je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