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具在現代人的生活中具有重要性,它們不僅僅是烹飪工具,更是一個設計和生活方式的體現。它們可以提供美學、功能性、智能科技、節能環保、個性化和家庭互動等多重價值,對於提高生活質量和家居體驗有著關鍵性的影響。

 

所以一個好的廚具應該具備品質耐用、適當大小和重量、均勻的熱傳導、易於清潔、符合烹飪需求、安全、多功能、價格合理和吸引人的特點。選擇合適的廚具可以提高烹飪的效率和樂趣,並確保您在廚房工作時獲得最佳的體驗。

 

【吉祥廚具有限公司】是一家擁有近40年經驗的專業廚房設計和規劃公司,致力於提供客製化的廚房解決方案。公司擁有百坪的展示空間,專業團隊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廚房設計和服務。無論您的需求是現代風格、經典風格還是其他風格,吉祥廚具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打造專屬的夢幻廚房。

 

★展示空間體驗

 

吉祥廚具的百坪展示空間是一個真正的寶藏,讓客戶能夠親身體驗各種不同材質的廚房設備和五金配件。這不僅方便客戶確切地了解他們的需求,還讓設計師更好地理解客戶的期望。這種互動確保每個廚房專案都是獨一無二的,完全符合客戶的個人風格和需求。

 

★高品質和服務

 

吉祥廚具全體員工都堅守著 "用心、關心、貼心" 的承諾,並提供值得信賴的售後服務。這種奉獻精神確保每個客戶都能獲得最完美的產品和服務。公司長期培養專業技術人員,同時注重引入新思維,這使得專業技術和創新思維得以融合,為客戶提供最優秀的團隊。

 

★多元服務項目

 

吉祥廚具提供多種服務,包括家庭用廚具設計、客製化浴櫃設計和系統櫃設計。此外,他們還提供各種台面選擇,如天然石、人造石、石英石、陶板實木等,以及廚房設備的設計和安裝,如瓦斯爐、油煙機、崁入式洗碗機、烤箱等家電。無論是現代風格、經典風格,還是其他風格的廚房,吉祥廚具都能提供度身訂做的設計。

 

★最佳選擇

 

如果您正在計劃建造新廚房或升級現有廚房,吉祥廚具有限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他們以傑出的專業知識、卓越的工藝和用心的服務為每個客戶打造獨一無二的廚房,使廚房不僅是一個實用的地方,更是一個充滿美學和生活樂趣的空間。對於吉祥廚具,廚房不只是廚房,更是一個夢想的開始。

 

營業項目

專營:各類家庭用廚具設計、客製化浴櫃設計與系統櫃設計等。

◆各類天然石台面、各國進口人造石台面、各國進口石英石台面、積層材實木台面、客製化不銹鋼台面與美耐板台面等。

◆廚房設計規劃與配置。

◆專業廚櫃製造與安裝。

◆國產與進口廚具規畫之設計

◆各大品牌之廚房設備,如瓦斯爐、油煙機、崁入式洗碗機、崁入式烤箱,等家電。

◆電動型廚櫃與中央防蟑系統設備。

 

【吉祥廚具公司資訊】

電話:02-2618-566602-2618-5622

LINE ID02-2628-5666

傳真:02-2618-2233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8:30~17:30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21-1

官網:http://www.jyishang5666.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yishang5666/

商價指南網頁: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60516005.html

 

關鍵字查詢

不銹鋼歐化廚具、系統櫃、浴櫃、流理檯設計、系統櫥櫃、廚房設備、瓦斯爐、排油煙機、熱水器、RO逆滲透、烘碗機、洗碗機、電動型櫥櫃、櫥櫃五金、廚房設計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