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家具家飾

40年經驗台北沙發訂做沙發翻新–維美沙發

 

沙發作為家居生活中的重要家具之一,不僅提供舒適的休息場所,還能增添家居風格、提供社交和娛樂場所,以及具有多功能性,因此成為了家庭不可或缺的選擇。

 

舒適性:沙發是一種提供舒適坐姿的家具,其結構設計和填充物質能夠提供良好的支撐,讓人們可以放鬆身心。

功能性:沙發不僅是坐著的地方,還可以作為臥床使用,尤其是沙發床的設計,可以在需要時轉換成床,提供額外的睡眠空間。

裝飾性:沙發的風格、設計和材質可以為室內空間增添美感和個性,成為客廳或休息室的重要裝飾元素。

 

★★★ 維美沙發:林老師傅的40年匠心之作 ★★★

 

在現代社會,家是我們心靈的港灣,而優質的家具更是賦予家庭溫暖和品味的關鍵。在這個家居設計愈發重要的時代,『維美沙發』以其匠心獨具的製作工藝和堅持不懈的品質追求,成為了家居界的一面瑰麗風景線。

 

創立於40年前,『維美沙發』的創辦人林老師傅是一位擁有豐富經驗的行業老手。從早期的傢俱製作一直到現在的專業沙發製作和修理,老師傅不斷專研、不斷磨練,始終如一地追求著卓越品質,致力於為顧客提供最好的沙發。透過他的巧手,『維美沙發』打造出讓您的家更加溫馨與富有品味的作品。

 

人造住宅、住宅造人。良好的生活空間,是人類不斷進步的源動力。好的家具,能夠賦予家庭更多的溫暖;而優質的沙發,更能讓您在下班後回到家中,立刻釋放壓力,重新充電迎接新的挑戰。

 

『維美沙發』提供多種營業項目,來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與喜好。

沙發修理舊翻新:提供修復舊沙發和翻新服務,包括更換磨損的材料、修復損壞的結構、重新填充坐墊和更新外觀等,讓舊沙發重拾新生。

床組推薦:推薦和銷售各種款式和尺寸的床組,包括床架、床墊和床頭板等,以滿足客戶對舒適睡眠和美觀家具的需求。

布沙發:提供使用布料材質製成的沙發,通常具有舒適、柔軟和豐富的顏色和圖案選擇,適合家庭和客廳使用。

半牛皮沙發:這種沙發的部分面料是真皮,而其他部分則是合成材料或其他布料,以減少成本同時保持豪華感和舒適度。

貓抓布沙發:特別設計給有寵物的家庭,沙發使用防刮布料製成,可以抵禦寵物的抓擾,保持沙發的外觀和質量。

寵物沙發:專門為寵物而設計的小型沙發或床,提供舒適的休息空間給寵物,同時與家居裝潢相協調。

客製化沙發訂製:根據客戶的需求和喜好,定制製作各種尺寸、款式、材質和顏色的沙發,以滿足個性化的家居裝潢需求。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專業、信賴的沙發製作和修理公司,請即聯繫『維美沙發』,讓我們幫助您打造一個舒適、溫馨的家居空間。

 

【維美沙發資訊】

電話:02-2618-2349

手機:0907-328-891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18:00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一段1002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4360858062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414002.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30414002

 

關鍵字查詢

新北沙發維修首選、新北沙發翻新推薦、新北客製化沙發、新北沙發訂做、新北沙發訂製、新北沙發工廠首選、新北沙發工廠推薦、北部沙發工廠首選、北部沙發工廠推薦、大台北客製化沙發推薦、大台北沙發訂製首選、新北沙發訂製首選、台北沙發翻新推薦、台北沙發訂製首選、八里沙發訂製

 

以上訊息由維美沙發工廠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