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本身是BLACKPINK的粉絲,非常的喜歡Lisa,也很愛BLACKPINK的歌曲和舞蹈,從化妝、髮型到服裝,都是我所學習的方向及追求的目標,能遇見「人間芭比」真的是非常感謝老天爺!

 

隨著天氣逐漸變冷,感覺到秋天的涼意,想找件長袖上衣有設計感的那種,最好是能夠修飾身材,又不會看起來肉肉的版型。這時剛好在IG上滑到JOICE.KOREA,就順手點了官網看看,一進去就被官網的風格吸引住,很有質感的網站,一個不小心在上面停留了好久的時間,發現到價格不貴剛好適合我這個還在領零用錢的學生,而且還都是正韓貨,直接從韓國飛來的那種。東逛西逛中看到正韓輕奢高級感名媛小香風排扣短版上衣這款商品時,就覺得它就是我要找的命定衣服,不只有LISA的甜酷風格,衣服還自帶高光相當貴氣。

 

短版及腰的長度,不僅讓腿部線條顯得修長,整個人也看起來更加顯瘦,特別適合我這個身高不高的小個,兩排金扣的漂亮質感讓小香風的時髦顯得大方得體,材質也很舒適,剛好適合秋天穿不會太熱。

 

跟男友約會拍照時,光搭配牛仔褲就很有時尚感,配裙子穿拍起來也是性感又霸氣,還帶點純慾Look,百搭又穿不膩。能穿到和Lisa相類似的衣服,朋友和男友也說很好看很漂亮,朋友也下手了好幾件,整天心情都非常的好!真心超推薦JOICE.KOREA的韓國女裝,讓我跟上流行跟上韓星的腳步!每天都可以打扮的美美的!天天都有好心情!

 

 

更多韓國平價女裝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JOICE.KOREA

官網:https://rink.cc/fhuwr

FB:https://rink.cc/dveuv

IG:https://rink.cc/7cvm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