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草屯尚德診所】連續3年(109-111年度)榮獲衛生福利部健康保險署糖尿病照護品質卓越獎,及111年度糖尿病及初期腎臟病共病照護品質獎勵。此一殊榮堪稱為糖尿病全方位醫療照護指標的醫療院所;此外尚德診所在高血壓、心臟疾病、多重慢性病用藥整合方面也提供了病友優質的醫療照護,深獲當地民眾的信任與讚許。

 

★崇尚醫德,術精德厚

 

「崇尚醫德」是【草屯尚德診所】的理念,提供病友優質專業的醫療照護是該診所的使命與職責,游尚翃醫師,曾任職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心臟內科總醫師及兼任臨床講師。游醫師的恩師,洪瑞松教授,為回饋鄉里,在其故鄉草屯,成立了尚德診所,並將診所的重任交付予游醫師。游醫師兢兢業業,經常參與醫學中心的學術會議,持續進修,在相關醫療領域上不斷吸取新知,提升自己,以不負恩師及鄉親的期望。

 

★醫師背景,多項專業認證

 

◆中國醫藥大學內科專科醫師、臨床講師

◆南投縣衛生局糖尿病共同照護網認證醫師

◆中華民國心臟學會、台灣內科醫學會醫師

◆台灣老人急重症醫學專科醫師

◆健保署社區醫療群家庭醫師

 

★診療科別  一般內科、心臟科、老人醫學

 

包括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心臟疾病、年長者多重慢性病用藥整合;胸悶胸痛、呼吸困難、攝護腺肥大、解尿困難、感冒、腸胃疾病、痠痛、痛風、失眠等。此外,診所還提供健保給付年滿40歲以上民眾免費成人健康檢查,以及年滿50–74歲民眾免費大腸癌篩檢。

 

★糖尿病專業診所  品質卓越獲殊榮

 

【草屯尚德診所】是南投縣政府衛生局認證通過的糖尿病共同照護網醫療院所。診所擁有專業的醫療團隊,包括醫師、衛教護理師和營養師,並有專業的眼底攝影檢查儀器。連續3年(109-111年度)榮獲衛生福利部健康保險署,及南投縣政府衛生局多次照護品質優異獎項。

 

★老人醫學  整體專業的照護

 

年長者常伴隨著生理機能、肝腎功能、認知功能減退等問題,且常合併多種慢性疾病,如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和攝護腺肥大等。在診治年長者的疾病時,需要綜合考量,選擇適當的藥物和調整劑量,游醫師在這方面有豐富的經驗,能提供年長者全面的醫療照護。

 

★健保署家庭醫師整合性照護計畫醫療院所  值得您信賴的家庭醫師

 

【草屯尚德診所】是您值得信賴的家庭醫師和醫療保健顧問。該診所提供全面的醫療服務,必要時協助轉診至醫學中心就醫,以免小病跑大醫院,為病友節省寶貴的時間。

 

★【草屯尚德診所的理念】提供病友優質專業的醫療照護是該診所的使命與職責,多年來許多病友因為信任尚德診所而前往就醫,並將健康託付給尚德診所,尚德診所醫療團隊將秉持此一信念,在醫療領域上持續努力,以不負民眾的期盼,提供病友最適切的醫療照護。關於詳細訊息、或更多診所服務,請聯繫草屯尚德診所,他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尚德診所資訊】

診所電話:049-238-1800

診所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自由街134巷24號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08:30-12:00);週一、週四下午(02:30-05:30);週四晚上(06:30-09:00)。

信箱:[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nternist-632.business.site/

 

關鍵字查詢

草屯診所、草屯診所推薦、草屯內科診所、草屯老人醫學、草屯心臟科診所、高血壓治療、糖尿病治療、年長者多重慢性病用藥的整合、大腸癌篩檢、健康檢查、慢性病治療、南投老人醫學、南投心臟科診所、南投診所推薦、南投內科診所、南投高血壓看診、糖尿病看診、高血脂看診、心臟疾病看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