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教育學習

台北市暑假英文營隊推薦

對小學生的父母來說"暑假八週"時間如何安排是一個智慧的考驗,帶孩子出遊放鬆是必然的,但市面上有非常多不同性質的營隊該如何選擇呢?有的是以運動為主,有的是以科學為主,更有的是培養孩子的獨立能力的宿營!今天我們要介紹一個營隊是以"密集英文閱讀"為主題的營隊,運用大量閱讀來幫助孩子在英文文法.寫作上有個大的躍進,十十豐盛語言訓練中心在很多私密FB社群與LINE群組號稱是"孩子英文素養的秘密基地"。

 

復興小學五年級的Alice媽媽說:我們學校平常功課就比較多,所以只會在寒暑假去十十(十十豐盛語言訓練中心)上課,Alice寧可不與好朋友去宿營也要來十十上課,因為 "他們有很多好好玩的桌遊,在玩桌遊的同時我就可以將難記的單字透過字根字尾的規則就記住了!另一款是動詞三態的桌遊也很酷,外師們把它設計成撲克牌再分組配對玩遊戲,她們為了要贏男生隊所以得要很快記下來!  "。

 "Alice 說:我覺得我暑假來十十上四週英文可以夠我一學期在學校英文的文法量與單字量,我在學校英文從來不需要準備或複習,CP值很高!"

 

裕德小六MIKE的媽媽說道:十十的外師團隊真的資深而且很固定,我們家有三個孩子年紀差到9年,十十的外師從大姊教到小弟!這是在一般補習班很少見的,因為台灣外師流動率很高,我常聽別的媽媽常抱怨他們補習班外師都一直換!我們家三位的英文寫作都是在十十寒暑假的密集班"練得一手好功夫",一天寫幾百字都不會哇哇叫,非常神奇!

 

康橋小學Lily與喬治的媽媽說道:十十有非常多英文程度好的孩子,從不同私校或是公立小學來的,每年寒暑假孩子回來都會說 "我們班的誰誰英文超溜的,而且還比我們年紀小耶.."讓孩子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不能只待在自己的舒適圈內!十十的課程很靈活 - 如科學課/時事新聞課,因為靈活的課程可以讓平時孩子所學的"見真章",像有一年剛好碰到選舉期間,外師讓孩子互相發表政見....請各班的孩子來聆聽政見然後投票!

 

十十豐盛語言訓練中心負責人Tr. Amy聊到暑假英文密集閱讀班的好處:

 

1. 讓孩子"持續且心無旁鶩"地學習英文:讓他們更容易保持對英文的專注度可以很快地掌握語言知識,相較在常態班孩子每天還要應付學校的功課/大小考試,效果當然大不相同!

 

2. 在"歡樂且有趣"的環境下學習,吸收加倍:十十除了檢定班外,寒暑假課程沒有回家功課,而且課程內容更活潑,不但,有戲劇/手作實驗/很多的小比賽與桌遊,讓孩子盡情的"輸出"平日所學! Tr. Amy告訴我們:在寒暑假營隊也會大量使用互動式教具增加孩子的參與感!如:文法寶盒 / 心臟病文法卡牌/Talk ball / 寫作指南針 等等...

 

3. 在文法與寫作上,通過密集學習,可以把平常所謂的'粗心' (如:第三人稱加S / 動詞時態要變形)轉化成"習慣",當每天作文的"紅字"愈來愈少後,因而增加對自己英文能力的自信心。在能夠流利地使用英文之後,他們將更有信心與其他人交流!

 

4. 除了實體的密集閱讀/寫作外,十十也有開線上密集課 - 實體班有的課程線上幾乎都有!其中最熱門的是劍橋檢定課,通過率幾乎是99%!!同時還有國家地理頻道雜誌課與英文點線面/英文閱讀解析課 - 都是十十線上課的熱門課!

 

暑假兩個月8週的時間,孩子好好運用"彎道超車"的機會,一面補強一面"超車"!十十也貼心的專為中高年級孩子開設的"自然發音進階班",讓很多之前自然發音沒有學好的孩子有再一次學習的機會,而且不用與學前或低年級孩子一起上,真的用心經營且不放棄任何一個想學英文的孩子!

 

十十豐盛語言訓練中心暑假課程實體/線上課表都已經出來囉!實體一班4-8人,線上課3-6人,純外師,以單週報名,每週課程都沒有連貫!寫作報一週,文法報一週,點線面報一週...課程多樣週週都可以有不同選擇,還在等甚麼呢?趕緊報名喔!

 

官網:https://rink.cc/4grrv

LINE網址:https://rink.cc/efkyo

IG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occental_english/

FB粉絲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MY0975542378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