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3C產業的崛起,鋁合金素材正逐漸崭露頭角,形成了一股新的趨勢,被譽為「冷美感」的鋁合金框藝。【泛亞框藝】的CEO在攝影興趣之外,深入了解了視覺工作者和藝術家對於國產鋁框的升級需求,這包括「質感細膩,多樣外觀和結構細密」。為了滿足視覺藝術對鋁框的需求,公司開始進行研發,並吸納專業人才,以提供更高品質的產品。

 

【泛亞框藝】的母公司緯碩科技有限公司在代工國內外科技產業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擁有高水準的設計能力。這個優勢使泛亞框藝得以開發高品質的鋁框,以迎合藝術家的需求。公司相信,質感一直是藝術家們追求的夢想,而【泛亞框藝】已經為他們提供了高品質的框藝選擇,並為他們的作品增添價值。

 

【泛亞框藝】的每一款鋁條都經過精心挑選,並採用嚴謹的製程,包括從鋁的擠成型到陽極處理表面的過程。公司的設計和製造標準不僅僅是「製造」,更是「嚴謹態度」。他們致力於消除製程中的不良率,以確保每位用戶都能體驗到高品質的框藝,呈現視覺作品的最佳一面。

 

【泛亞框藝】的框藝採用專利螺絲工法,強化了結構的持續高抗性,遠遠超出了傳統鋁框的領域。這種設計能夠讓框藝在經久不變的情況下保持強度,消除了鋁框輕質而容易鬆動的問題。

 

公司還提供高密度式的低縫隙設計,透過精密計算和靈巧的切割和組裝,確保金屬框架之間的縫隙極低,並消除了銳角,以確保視覺藝術的完整性。

 

【泛亞框藝】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鋁框,以滿足藝術家和視覺工作者對於質感和外觀的高要求。無論您是藝術家還是攝影師,【泛亞框藝】將幫助您展現您的作品,呈現更高水準的框藝品質。

 

 

藝術微噴 影像輸出

 

當您的藝術創作需要高品質的微噴影像輸出,並伴隨著專業裱框加工,我們為您提供一系列的服務。我們使用專為藝術家設計的高品質藝術紙,以確保您的作品以最佳狀態呈現。此外,根據您的具體需求,我們提供專業的色彩管理服務,以精準重現您所期望的色彩效果,確保作品的完美輸出。

輸出才數的計算方式為:將作品的長度(公分)乘以寬度(公分),然後除以900。(採無條件進位,不足1才以1才計)。

如果您的作品需要預留白邊,請在計算時加上白邊的尺寸。

 

例如:

一個檔案30×30cm,如果各邊需要加上1cm白邊,計算時應以32×32計(2才);

我們將根據作品的尺寸和數量,調整我們的出貨包裝方式,以確保作品在運輸過程中的安全。小尺寸的作品將平張包裝,而大尺寸的作品則以捲筒方式包裝,捲成筒狀,然後放入紙桶或紙盒中寄送。作品之間會用隔襯紙隔開,如果您有特殊的包裝需求,我們將根據情況收取適當的包材費用(請注意:郵寄費用需另計)

 

【泛亞框藝公司資訊】

市話:02-8521-1317

傳真:02-8521-8375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7:30(午休時間12:00~13:00);遇假日休息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4934

官網:http://www.frameartstore.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713504170

LINE ID@422kqlow https://lin.ee/SuCi9GK

 

關鍵字查詢

相框、畫框、裱褙、裱框、客製化相框、客製化畫框、金屬相框、鋁合金相框、油畫框、油畫鋁框、畫框設計、新北相框、藝術微噴、輸出、大圖輸出、商用圖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