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吊車噸位應根據具體工程需求選擇,以確保安全並有效完成吊卸工作。不同的吊車在不同應用中都具有獨特的優勢。

 

吊卡車15-20噸:應用於建材、機械及各式物料的搬運。

 

小螃蟹迷你吊車712噸(桿長21-29米):小型吊車用於極限空間的吊裝工作,如建築工地上的材料吊掛、廠房室內機械安裝等。適用於狹窄的工作空間!

 

25噸~45噸傳統吊車(桿長33-55米):通常用於中等規模的工程,如建築、道路建設、設備安裝等。它們可以處理相對較大和重的貨物,並提供穩定的吊卸能力。

 

25噸~45噸螃蟹吊車(桿長30-55米):通常用於操作在狹窄空間中的重型物品,適合進入狹窄的區域進行吊裝作業。

 

120噸全路面吊車(桿長52-69米):擁有高移動性、小迴轉半徑及遠距離吊掛的優點,適合大型機械安裝、15層樓的建材吊掛。

 

鐵板出租及出售:鐵板尺寸寬(1-2米)長(3-6米),適合廠房興建或建築工地興建初期與中期使用,歡迎詢問!

 

【鎂豐吊車行暨美峰吊車工程有限公司】,總部位於雲林地區,已有三十多年的吊車起重業經驗,是地區最老字號且極具可靠性的吊車起重服務提供者。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注重員工的培訓,提供優質的工作環境和全面的教育訓練,並擁有經驗豐富的領導團隊。公司秉持著"團隊、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通過跳脫傳統思維,不斷改進、學習和創新,提高服務質量,積累實力,為團隊目標努力奮進,以實現卓越服務和客戶滿意。

 

公司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以服務為最終的宗旨"的服務精神,量身打造專屬於每位客戶的服務計劃,並以積極正向、堅持不懈的精神,追求卓越、永不止步、誠實守信、實現永續經營。【鎂豐吊車行暨美峰吊車工程有限公司】致力於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和服務,同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深受客戶信賴和讚譽。公司的經營理念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為企業的永續經營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營業項目

各種營造建築、鋼構安裝、機械安裝、園藝造景、佈景舞台、鋼筋水泥、鷹架、模板、採光罩、招牌、水塔、傢俱皆能為您服務,另有【大型鐵板出租】鋪路,克服施工困境。

 

【鎂豐吊車行暨美峰吊車工程有限公司】的吊車種類多樣,包括小螃蟹迷你吊車7-12噸、25噸、25噸螃蟹、35噸、45噸、45噸螃蟹、120噸全路面吊車,並提供檢驗合格的固定籃、活動吊籃、吊桶等工具。團隊的操作人員和吊掛人員均通過國家級技術士合格考試,擁有專業證照,並定期接受培訓,確保安全可靠。

 

【鎂豐吊車行暨美峰吊車工程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服務和專業精神,在吊車起重行業中贏得了良好聲譽,並為各行各業提供關鍵的支持,以應對各種挑戰。无論您的項目規模如何,他們都樂意成為您的合作夥伴,提供高效可靠的吊車起重服務。

 

【鎂豐吊車行資訊】

市話服務:斗六05-5513557、斗南05-5977700

傳真:05-5966-946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西平路42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7:3018:00

商家指南網頁: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80731041.html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store.php?id=yeh20180731041

 

關鍵字查詢

雲林吊車、雲林吊車出租、雲林吊車行、雲林吊車工程、雲林起重工程、雲林機械搬運、雲林機械起重工程、雲林搬運起重工程、雲林起重機出租、雲林鐵板出租、雲林營建機械出租、雲林吊車起重機、雲林貨櫃裝卸、斗六吊車、斗六吊車出租、斗六吊車行、斗六吊車工程、斗六起重工程、斗六機械搬運、斗六機械起重工程、美峰吊車工程、斗南吊車、斗南吊車出租、斗南吊車行、斗南吊車工程、斗南起重工程、斗南機械搬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