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希望享受美味、實惠且新鮮的早餐,歡迎您拜訪台中市最受歡迎的早餐店之一 【周記燒餅舖子】。無論您是當地人還是遠道而來的遊客,這裡都能滿足您的味蕾,為您的早晨增添美好!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對於在繁忙的早晨需滿足胃口的人來說尤其如此。位於台中市豐原區的「周記燒餅舖子」早已成為台中人心目中最喜愛的早餐聖地。擁有四十年的歷史,「周記燒餅舖子」以其優質、美味和實惠的餐點而聞名,吸引著來自各個年齡層的食客。

 

豐富多樣的早餐選擇

「周記燒餅舖子」的橘色招牌成為了當地街道上不可忽視的亮點,吸引著來來往往的顧客。在這家小而溫馨的店裡,人們可以選擇各種早餐選項,包括燒餅、蛋餅、酥餅、韭菜盒子等。這些美味的餐點都是每天手工現做,每道餐點都經過精心準備,確保您的味蕾得到最佳享受。

 

排隊等候的價值

「周記燒餅舖子」因其優秀的餐點而吸引了大量顧客,尤其是在假日和繁忙的早晨。即使需要排隊等候20分鐘或更長時間,食客們也樂此不疲,這是因為他們知道,儘管需要等待,但結果將是美味無比的早餐。

 

追求品質的精神

不僅如此,「周記燒餅舖子」亦提供當地最經典的台中早餐體驗。老闆每天早上三點就起床,親自為食客準備新鮮的餐點。他們以新鮮的食材和傳統的手工製作過程,呈獻出燒餅、韭菜盒子、蛋餅皮等美味的早餐。這種精心製作的品質,使「周記燒餅舖子」在台中市擁有忠實的食客群。

 

 

「周記燒餅舖子」的口味和傳統是台中的驕傲。無論你是當地居民還是遊客,這個老字號的店鋪值得一試。在一個繁忙的早晨,一份美味的早餐可以為您的一天帶來能量和好心情,而「周記燒餅舖子」正是提供這一享受的最佳地方。

 

【周記燒餅舖子】菜單項目

油條→$15元、燒餅→$20元、燒餅油條半套→$28元、蔥蛋燒餅→$35元、燒餅油條→$35元、起司玉米燒餅→$35元、烤肉燒餅→$45元、高麗菜盒→$40元、韭菜盒→$40元、蔥肉酥餅→$40元、蛋餅→$30元、玉米蛋餅→$35元、起司蛋餅→$35元、火腿蛋餅→$35元、起司玉米蛋餅→$45元、燻雞蛋餅→$45元、烤肉蛋餅→$50元、紅茶→$15元、紅茶豆奶→$15元、豆/米漿→$15元、鹹豆漿→$25元、鮮奶茶→$25元、蔥花蛋→$15元、荷包蛋→$15元、加起司→$10

 

★★★以上價目表會以當日店家現場招牌為主★★★

 

【周記燒餅舖子】店家資訊

電話:04-2520-655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6:30~12:00,公休日會在FB粉絲頁與店門口公布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367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ZhouJiShaoBingPuZi/

商家指南網頁: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60930008.html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2900

 

關鍵字柴查詢

台中早餐推薦、豐原早餐推薦、台中燒餅店、台中韭菜盒子、台中蛋餅推薦、豐原燒餅店、豐原韭菜盒子、豐原蛋餅推薦、豐原必吃美食、豐原小吃推薦、豐原豆漿早餐店、豐原餐廳推薦、豐原排隊美食、豐原燒餅油條、豐原傳統早餐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