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旅遊住宿

澎湖民宿推薦 ,高評價優質 電梯民宿首選

每當提到離島澎湖,浮現腦中的往往是湛藍海景、熱情陽光、夢幻般的沙灘以及最受矚目喜愛的璀璨海上花火節;您已準備好要擁抱澎湖盛夏的海上清涼嗎?選擇一間質感、舒適且高評價的好民宿,絕對是完美旅程的首要考量!本篇澎湖優質民宿推薦專題將為您精選介紹一所品牌創立於2019年的「U+U加倍遊民宿」,在無數旅客回饋評價中頗受好評盛譽,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來探索U+U獨巨匠心之處吧!

 

在與民宿創辦人的訪談中了解到「U+U加倍遊民宿」的設計理念,是以打造一間旅人心目中理想的家為初心,要傳遞給來訪旅客充實且賓至如歸的感受,無論從建築規劃到室內空間擺置,都以簡約雅緻的新現代美學呈現;每當日光灑落在純白質感的建築外觀時,就像是光澤剔透的白玉般,經常都會吸引著往來路人的回眸青睞,門前庭院充滿綠意風情的多肉景觀植物,更是和諧地與之相互映襯。

推開實木大門走進民宿,獨特的香氛氣息、諾大的白色長型中島吧台,總是迎來旅客的喜愛與驚呼連連,一樓共用大廳內諧調舒適的家俱、咖啡機、飲水設備,整潔乾淨的每一處角落,瞬時間會讓心靈沉浸在愉悅美好的氛圍裡;每一間客房內皆有獨立的陽台落地窗,並以無毒德國凱恩礦物塗料的特殊漸層技法,創作出各房型專屬的色調,選用五星級床墊寢具以及Oright歐萊德洗沐浴用品,選物上的堅持只為打造質感與健康並存的安心旅宿。

 

除此之外,民宿主人與管家友善親切的接待更是讓旅人備感貼心,在在由旅客的角度思考深切的了解其需求與期待,除了裝置安全品牌的電梯能方便上下樓層,更提供每日在地特色早餐以及機場、碼頭接駁的便利服務,無論是行程安排建議、各項水上活動、預約租車…等皆給予最佳完善的協助,讓旅客能輕輕鬆鬆、無憂無慮的來享受自在假期!

 

U+U希望做到的不僅僅於提供住宿空間,更期待的是能成為人與人、人與自然間相互連結的橋樑,讓您與家人、朋友們都能有機會來認識台灣.澎湖這片土地的美好。

 

以美學設計與友善服務屢獲旅人讚賞的「U+U加倍遊民宿」,絕對是會您來澎湖的最佳選擇,民宿位置距離馬公市鬧區車程大約9分鐘,距離機場大約15分鐘為處於極佳地點,無論是在設施、服務、整體環境氛圍的綜觀中,都使之成為澎湖優質民宿推薦名單中的典範。

今年澎湖海上國際花火節即將到來,如果您正在尋找一間澎湖高評價、具備電梯、早餐、接駁的好旅宿,本篇的精選推薦將會是您理想住宿的不二之選!現在就立即點擊下方資訊,了解更多訊息及服務內容,本專題將帶領您親臨體驗澎湖美麗的優質民宿。

 

澎湖優質民宿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U+U加倍遊民宿

聯絡電話:0963019229 游小姐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宅腳嶼160號

訂房:https://rink.cc/o8fh6

官方LINE:https://rink.cc/g8atw

粉絲專頁:https://rink.cc/d3soo

IG:https://rink.cc/an0ww

 

澎湖縣民宿登記證號876

以上訊息由U+U加倍遊民宿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