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窗簾設計 #新北市窗簾推薦 #雙北窗簾設計 #文山區窗簾推薦 #中山區窗簾布藝設計師推薦 #新店區居家配色資詢 #窗簾配色諮詢 #晶品窗簾 #中正區到府免費丈量 #專業窗簾規劃 #北部窗簾 #羅馬簾 #拉門 #捲簾 #壁紙 #地毯 #窗簾設計安裝 #到府估價

 

用我們的精心打造您的溫馨,我們給您的不只是價錢,更重要的是完整的服務及品質。

晶品窗簾的專案業務-泰德,以復興美工出身,本身有設計底子,並且擔任過多年的設計總監,可以從您的需求開始提供建議,從布料的材質到整體配色都能提供給您非常專業的建議。

只要您的位置在北部,不管多遠,您都是我們的客人,我們會站在最專業的角度,提供您最專業的意見。


『店家介紹』

◆一窗都是我們的貴賓,再遠都是我們的服務◆

◆任何窗簾相關問題歡迎找【晶品窗簾-泰德】,第一時間解決您的煩惱◆

◆專業布藝設計師◆


LINE【tedddybear18】


用我們的精心打造您的溫馨
我們給您的不只是價錢,更重要的是完整的服務及品質

窗簾一定要能夠與室內的光線、裝潢、色調或是風格來搭配,這樣才適合每個不同的居家環境;所以窗簾的型式、材質、顏色或是使用方式,都是考量的重點。

我們將站在最專業的角度,提供最適合的方案給顧客

晶品窗簾-專案業務-泰德,以復興美工出身,本身有設計底子,曾經擔任過多年的設計總監的我,可以為你從需求建議、布料介紹、布紋選擇到整體配色,都可以提供完整的服務。


◆歡迎設計師,房仲業或其他相關業者配合◆

『免費服務』

◎免費到府丈量
◎免費現場估價
◎免費設計配色
◎免費到府安裝

『服務項目』

☆窗簾設計
☆窗簾配件
☆精選壁紙
☆精選地板
☆窗簾軌道

服務專線:0978-023-531


LINE【tedddybear18】

FB粉絲專頁搜尋 【晶品窗簾-泰德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掃描QR CODE加入LINE好友,精彩資訊不漏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