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產後肥胖 #雙北市理想體重計畫 #北部健身減肥課程推薦 #營養補充 #古亭區減重方法推薦 #168飲食法 #馬甲線核心健身 #雕塑 #調整 #高蛋白 #生酮飲食 #地中海飲食 #低GI飲食菜單 #改善 #古亭區增肌減脂 #肌耐力 #體態姿態線條 #健身教練推薦

六週改造肥胖體態,重拾健康自信美,完美身材養成計畫,沒有運動經驗也可以輕鬆減重,你也正在找尋健康體重管理方法嗎?如果可以讓自已更好,千萬別再錯過機會!


個人介紹

你也正在找健康的體重管理方法嗎?
如果可以讓自已更好,千萬別再錯過機會!


【健身教練-Judy教練】已有8年輔導經驗,本身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在生完第一胎後,因為工作忙錄的關係飲食不正常,不是山珍海味就是泡麵滷味,不愛喝水只愛飲料,常熬夜,嚴重便秘問題,因此產後三年了一直維持穩重如山的體態。因為要生第二胎寶寶,所以在醫生強烈的建議之下,開始了減重之路。透過均衡飲食的方式,三個月減去身上脂肪,也在身體最佳的時候懷了第二胎,孕期全程沒有水腫,能健康瘦下來並且維持不再復胖才算減重成功。

你也有以下困擾嗎?
★ 從小胖到大,用過無數減重方式,胖了又瘦,瘦了又胖
★ 飲食不當健康亮起紅燈
★ 產後肥胖好多年
★ 就快結婚了,想美美的登場
★ 我想要更好,重新找回自信
★★6週改造自己的體態★★

飲食真的不難,但是要有方法!
不管你是家庭主婦、工程師、老師還是沒有運動經驗都可以!
提供【完美身材養成計畫】,如果你還在猶豫的話,與你分享一下,過去8年時間已經幫助500人以上,進行體重管理諮詢與服務,認真配合的人,你也可以成功!共同協助有決心的人,如果這也是你想要的結果,並且下定決心,就讓我們一起來努力吧!


★立馬免費線上咨詢★

▼Judy教練連繫方式▼
諮詢電話:0919-205-415
WeChat ID:loungjudy
Whatsapp:+886919205415
Line ID:loungjudy













★官方網站★


★【Judy減肥快樂頌】個人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