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下午茶

兒童英文補習班推薦,培養聽說讀寫英語能力

面對台灣雙語教育政策的推進,您是否擔心孩子在學英文的起跑點上落後呢?曾當過學生的您應該記得,反覆背誦的填鴨模式教育正是造成您討厭英文的根本原因,若不想讓孩子在英文學習之路上重蹈覆轍,「天人語言教育中心」不同於其他補習班,透過訓練孩子英文閱讀與興趣培養,使孩子找到學習英文的樂趣,並在不知不覺間養成聽、說、讀、寫的習慣,讓您可以放心地把孩子交給它們,是您必收藏的兒童英文補習班推薦名單。

 

「天人語言教育中心」的創辦人---美籍教師Samuel Harris,於21歲來台灣並開啟他的教學之旅,因痛恨台灣只為考試而被迫學英文的教育風氣,Samuel與妻子在美國進修後決定回台灣,並在2013年創立了兒童英文補習班推薦品牌。他不僅親自編輯學習教材,更訓練學生們大量閱讀小說,搭配習作本對故事內容的討論與練習,成功提升學生們的英文程度,並讓他們樂在其中。這不僅適用在Samuel的學生,就連他的五名子女也因這樣的教育方式,英文能力超前同學們一大截。

 

Samuel 老師認為,語言學習就好比一對翅膀,由「閱讀」和「興趣」兩大關鍵組成,若兩者具備就能展翅翱翔。因此「天人語言教育中心」的學生將花費兩年時間,學習自然發音和語音結構,以培養閱讀能力;隨後,不採傳統補習班的單字本、文法教科書,而是透過大量閱讀小說,讓學生從中學習單字和文法,還能將這些知識內化,形成對語言的深刻理解。到小六時,學生已能流暢閱讀英文小說,如《哈利波特》或《神奇樹屋》,也可以觀看美劇並跟同學討論其內容,更能撰寫英文讀書心得或報告,這些都是其他美語補習班無法做到的。

 

對年幼的孩子們來說,語言學習極其困難,興趣絕對是他們堅持下去的動力。因此在「天人語言教育中心」,除了書籍閱讀,也透過各種寓教於樂的戶外活動,如烘焙、繪畫、實驗戶等,使英文巧妙地融入學生的日常生活中,從而對英語產生濃厚的興趣,不僅提高了學生的學習效率,還讓他們愛上了英語,兩全其美的教育方式,使「天人語言教育中心」的兒童英文補習班推薦名氣紅遍全台。

 

學習語言是一條漫長的道路,需要花至少幾十年的功夫,然而當閱讀能力與興趣培養都具備了,孩子們將在這條路上走得順暢無比。「天人語言教育中心」雖然只是一間小小的學校,但對它們來說,比起宣傳和招生,更想做的是改善灣英語教育的體質,期望能提供一些幫忙與建議,讓下一代更熱愛學習,把英文學得如自己的母語一般流利,讓台灣更能走向國際。若您也想讓孩子及早成為優秀的國際人才,請立即點選下方資訊,讓這個兒童英文補習班推薦領導品牌,幫助您的孩子與世界接軌!

 

更多兒童英文補習班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天人語言教育中心

FB:https://rink.cc/fiqke

LINE:https://rink.cc/lpajd

 

以上訊息由天人語言教育中心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