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室內設計

晟正土木包工–新竹房屋新建新竹房屋修繕

 

晟正土木包工業有限公司位於新竹,提供房屋新建∕增建∕改建、房屋修繕、拆除工程、裝潢工程、油漆工程、水電工程等服務。通過多年來在這個領域的豐富經驗和技術,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

 

在房屋新建方面,我們致力於實現客戶的夢想家園。從項目的規劃和設計到實際施工,我們注重細節,確保每個階段都能符合客戶的期望和要求。無論是單獨的住宅還是多層的建築,我們都致力於打造耐久、美觀、功能性強的建築。

 

在增建和改建方面,我們具有豐富的經驗和靈活的解決方案。無論是擴建現有建築還是對現有結構進行改造,都會充分考慮到客戶的需求,並提供專業的建議和設計,以確保項目的成功實施。

 

作為一家專業的土木包工公司,無論是小型修繕還是大型裝潢工程,或是拆除老舊建築,晟正土木包工秉承著“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宗旨,以高品質的工程和服務贏得了客戶的信任和好評。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合作,共同打造更美好的建築環境!

 

手機專線:0901-303-313

傳真專線:03-539-9311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竹市北區延平路三段3923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00-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40216001.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216001

 

關鍵字查詢

新竹房屋新建工程、新竹房屋修繕、新竹房屋增建工程、新竹房屋改建、新竹老屋改建工程、新竹老屋改造、新竹老屋翻新工程、新竹舊屋翻新、新竹房屋裝潢工程、新竹房屋翻修、新竹房屋拆除工程、新竹拆除工程、新竹建築拆除工程、新竹裝潢拆除、新竹室內裝潢工程、新竹裝潢工程、新竹室內裝修工程、新竹裝修工程、新竹油漆工程、新竹油漆粉刷、新竹水電工程、新竹居家水電、新竹修繕工程、新竹泥作工程、新竹浴室翻修、新竹衛浴翻新、新竹廚房裝潢、新竹廚房翻新、新竹局部整修、新竹磁磚工程

 

以上訊息由晟正土木包工業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參考連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