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印刷出版

機械潤滑油推薦,半導體設備潤滑冷卻好幫手

潤滑油在機械運作中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不只是減少機械摩擦及磨損,更在於幫助機械可以長時間保持最高效能作業狀態,既可以當作AI伺服器冷卻液,又能潤滑機械的心臟與引擎,但市面上工業潤滑油琳瑯滿目,身為半導體、電子產業工廠負責人的您,選擇一家能符合您工廠設備的機械潤滑油至關重要。「緯登實業有限公司」,能針對您的產業性質和需求,客製化獲推薦專屬您公司的工業潤滑油品,並追求產品的品質,以確保了您的設備的最佳性能與壽命,是您必知的機械潤滑油專家。

 

「緯登」創立於1996年,28年以來,為客戶提供可靠、高效和持久的產品為品牌宗旨,致力透過持續精進與創新技術,研發出符合最嚴格標準的潤滑油和添加劑,旨在為客戶的機械設備和部件提供最佳的性能保護,因此不斷超越客戶期望,成為行業中的機械潤滑油推薦領導品牌。

 

「緯登」的核心產品涵蓋了高端氟素油脂、AI伺服冷卻液、專業用油等各種潤滑油品,特別是代理義大利SYENSQO(Fomblin)和美國Super Lube食品級專業用油,能夠滿足不同環境的需求,從傳統工業的瓦楞紙和染整廠的高溫潤滑,到半導體工廠的真空製程潤滑和AI伺服器,再到電子產業的光學印刷,甚至是航太科技的精密機械,都能作為符合您成本又安全潤滑油產品。其中又以通過ASTM E595認證Yamabala氟素油脂為半導體客戶們詢問度最高的產品,擁有比一般的油品還要更優良的抗腐蝕性、抗氧化性外,也有極低的油分離率、長時效壽命潤滑和低蒸發率等特性,並適用於高真空環境,不只擁有中台晶圓廠機台指定機械潤滑油推薦名聲,更榮獲中國高鐵系統的高度評價。

 

「緯登」的產品優勢在於他們專業的客製化一條龍服務,不僅提供油品客製化和專業技術,還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絡,了解他們的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和售後服務,為的就是確保客戶能對品牌產生信任,並持續與其合作。此外,「緯登」同時也致力於環保目標,投資綠能和減碳措施,朝向零碳排的目標努力,實踐企業社會責任(CSR)的使命,這正是為何它們會被選為機械潤滑油推薦之首。

 

「緯登實業有限公司」在台灣與中國皆有設立據點,為台灣、大陸、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 、越南等合計1000多家科技廠商,提供各大企業免費油品潤滑教育訓練、產線現場潤滑油品問題診斷與整合、及協助油品檢驗分析。未來他們將持續在該領域繼續深耕,不論是對於產品效能的提升、成本的優化,還是環保的承諾,都是您唯一的機械潤滑油推薦首選。若您想了解更多他們的產品服務,請立即點選以下資訊,「緯登」絕對是一筆能幫助您工廠提高工作效能的寶貴投資。

 

更多機械潤滑油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緯登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03)-378959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龍壽街83巷11號

官網:https://rink.cc/96qeb

FB:https://rink.cc/z5kfe

 

以上訊息由緯登實業有限公司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