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旅行社

愜意慢活之旅 探索神秘蒙古國限定旅程

蒙古國位於亞洲東部,是一個充滿神秘和原始風情的國家。蒙古旅遊的魅力在於其壯麗的自然景觀、獨特的文化遺產和豐富的歷史故事。如果你想要體驗一個與眾不同的旅行,蒙古絕對是一個值得考慮的目的地。 

蒙古地大物博,除了首都烏蘭巴托外,想前往其他地方旅遊,除了行車上的困難外,最大的問題在於如何找到目的地。蒙古國在城市以外,並非所有地方都有柏油路可以行駛,甚至有很多地方沒有門牌。而大部分當地居民會自己開拓道路,所以造就蒙古人可以在險惡道路環境下駕駛的能力。因此自由行除了不建議在當地租車外,城市外的大眾交通也是非常少數,所以大部分人前往蒙古旅遊會選擇包車旅遊,但又擔心會遇到語言不通或是價格昂貴的問題。但旅遊市場上眾多的蒙古行程,又該選擇什麼樣的行程才好呢? 

永青國際旅行社特別規劃的蒙古行程,主打放鬆慢活的旅遊型態,當你選擇到蒙古旅遊時,除了了解這個神秘國家,不外乎想要遠離塵囂,沉浸在大自然中,因此永青在行程中既不馬虎,也不趕行程的旅遊,讓旅客在這趟旅程中可以充分享受蒙古的自然風情。住宿的部分,永青也特別安排旅客入住五星飯店與蒙古包,讓旅客有奢華享受與道地體驗。

蒙古擁有令人驚嘆的自然景觀。這個國家擁有壯觀的大草原、蔚藍的湖泊、巍峨的高山和廣袤的沙漠,讓人仿佛置身於一幅壯麗的畫卷中。你可以騎馬穿越大草原,欣賞草原上奔跑的野馬和牛群;也可以漫步在湖邊,欣賞清澈見底的湖水和周圍的風景。此外,蒙古還擁有世界上最乾淨的空氣和最美麗的星空,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純淨和神秘。

蒙古文化深厚而獨特。蒙古人民有著悠久的歷史和獨特的生活方式,他們尊重自然、崇尚勇氣和堅韌不拔的精神。永青特別安排你到游牧人家作客,在這你可以體驗到遊牧民族的生活方式,品嚐到正宗的蒙古美食,欣賞到傳統的歌舞表演。此外,蒙古還擁有許多寺廟和宗教遺址,這些地方不僅展示了蒙古人民對信仰的虔誠,也讓人感受到宗教對他們生活的影響。

蒙古擁有豐富的歷史故事。這個國家曾經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帝國之一,有著許多傳奇和英雄故事。安排你到來蒙古必去的景點-「成吉思汗紀念館」,這裡有世界最大不鏽鋼成吉思汗雕像、巨型馬鞭與蒙古靴,到這裡探索那些曾經輝煌過的蒙古文明和帝國,了解他們的興衰和歷史背後的故事。同時,你也可以了解到蒙古人民對於自由和獨立的渴望,以及他們對於保護自己文化和傳統的堅持。 

蒙古旅遊給人帶來了豐富多彩的體驗和深刻的感動。無論你是想要探索自然、品味文化還是追尋歷史,蒙古都能夠滿足你的需求。因此,如果你想要度過一個與眾不同的假期,不妨考慮跟著永青國際旅行社前往蒙古,感受這個神奇國家帶來的震撼和感動吧!

了解行程請洽永青國際旅行社

電話:02-2506-0699

FB粉專:https://rink.cc/rzj4r

LINE官方:https://rink.cc/8mhgo

官網:https://rink.cc/vmivr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