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汽車機車精品

耀錩工業有限公司–塑膠射出成型模具製造

 

 

耀錩工業有限公司位於新竹,是一家專業從事塑膠射出成型模具製造、半導體設備零組件製造以及精密機械零件設計加工的公司。多年來,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創新和客製化的產品和服務,獲得了客戶的一致好評和信任。

 

耀錩工業有限公司擁有先進的設備和技術,專注於塑膠射出成型模具的設計和製造。我們的專業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解決方案。在半導體行業擁有豐富的製造經驗,提供各種半導體設備的零組件製造服務,製造流程嚴格控制,確保產品符合客戶的要求和標準。

 

營業項目:塑膠模具製造、塑膠射出成型加工、CNC銑床加工、CNC車床加工、機械零件加工、半導體設備零件加工、熱澆道模具、絞牙模具、化妝品容器模具、醫療器材模具、汽機車零件模具、3C產品模具、半導體設備零件模具、運動器材模具。

 

耀錩工業有限公司將繼續秉承“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宗旨,不斷創新和進步,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共同開創美好的未來!

 

市話專線:03-536-4335

傳真專線:03-536-7962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興路1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40229008.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229008

 

關鍵字查詢

新竹塑膠射出成型模具製造、新竹半導體設備零組件製造、新竹精密機械零件設計加工、桃園塑膠射出成型模具製造、桃園半導體設備零組件製造、桃園精密機械零件設計加工、新北塑膠射出成型模具製造、新北半導體設備零組件製造、新北精密機械零件設計加工、台中塑膠射出成型模具製造、台中半導體設備零組件製造、台中精密機械零件設計加工、台南塑膠射出成型模具製造、台南半導體設備零組件製造、台南精密機械零件設計加工

 

以上訊息由耀錩工業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參考連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