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其他工商

草創拾喜日常漢方–天然草本藥浴包泡澡包

 

兒時記憶,洗澡是阿嬤拿著手綁的藥布袋說要洗香香,淡淡的藥草味散發,

浸泡出黃澄澄的液體,不懂有甚麼功效

 

長大後才知道裡面放著艾草,抹草和香茅,這樣囝仔才會快快長大…這是阿嬤的愛。

 

在四代傳承的中藥店長大,骨子裡的藥草魂早已刻劃在心中。

 

【草創拾喜】

把阿嬤的愛停格,堅持手綁的藥布袋,裡面包著百年老祖宗的智慧,還有愛台灣的精神,小農無毒契作草藥,日曬自然烘乾,方便的足浴和泡澡,讓藥草走入生活日常。

 

草創拾喜-隸屬於誠記堂旗下創於1903年,至今已逾百年,走過將近百年的經營歲月後,以現代化企業經營理念下,更以科學方向經營漢方草本相關產品,建立兼具傳統與漢方草本研發的企業體。

 

草創拾喜秉持「誠心,誠信,誠意,誠品」的原則,開發出無毒優質的天然漢方草本藥浴包∕天然漢方草本浴包。

 

服務專線:0903-633-31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智里德東街38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30-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01231005.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01231005

 

關鍵字查詢

嘉義天然漢方草本藥浴包推薦、嘉義漢方草本藥浴包推薦、藥浴包、嘉義漢方草本浴包推薦、浴包推薦、嘉義天然浴包推薦、嘉義藥浴包客製化、藥浴包代工、嘉義浴包代工推薦、浴包客製化、嘉義排水茶推薦、排水茶專賣、嘉義漢方草本足浴包、朴子足浴包、嘉義入浴劑專賣

 

以上訊息由草創拾喜提供

 

相關參考連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