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草創拾喜日常漢方、天然草本藥浴包泡澡包

嘉義天然漢方草本藥浴包推薦 嘉義漢方草本浴包推薦 嘉義天然浴包推薦 藥浴包批發 嘉義藥浴包客製化 藥浴包代工 嘉義浴包代工推薦 浴包客製化 嘉義排水茶推薦 朴子漢方草本足浴包 嘉義入浴劑批發 嘉義泡湯推薦 嘉義泡澡推薦
朴子藥浴推薦 嘉義泡腳推薦 嘉義養身茶包專賣 嘉義縣朴子市藥浴包專賣

兒時記憶,洗澡是阿嬤拿著手綁的藥布袋說要洗香香,淡淡的藥草味散發,
浸泡出黃澄澄的液體,不懂有甚麼功效

長大後才知道裡面放著艾草,抹草和香茅,這樣囝仔才會快快長大…..這是阿嬤的愛。

在四代傳承的中藥店長大,
骨子裡的藥草魂早已刻劃在心中。

【草創拾喜】
把阿嬤的愛停格,堅持手綁的藥布袋,裡面包著百年老祖宗的智慧,
還有愛台灣的精神,
小農無毒契作草藥,日曬自然烘乾,
方便的足浴和泡澡,
讓藥草走入生活日常。

草創拾喜-隸屬於誠記堂旗下創於1903年,至今已逾百年,走過將近百年的經營歲月後,以現代化企業經營理念下,更以科學方向經營漢方草本相關產品,建立兼具傳統與漢方草本研發的企業體。

草創拾喜秉持「誠心,誠信,誠意,誠品」的原則,開發出無毒優質的天然漢方草本藥浴包/天然漢方草本浴包。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