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按摩舒壓SPA

S.A.W SPA給您全方位美容美體保養!台北大安區按摩推薦

 

2023年全新開幕的「所﹐以然健康美診所」,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上的黃金地段,毗鄰忠孝復興捷運站,步行即可抵達,周圍環繞著熱鬧的商業區和百貨公司,交通極其便利,是近期相當熱門的美容SPA首選!除了環境舒適宜人的優勢之外,還有多位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美容師,給予每一位來訪「所﹐以然健康美診所」的貴賓,客製化的專屬健康美。

 

「所﹐以然健康美診所」以「我們在乎您的美麗,讓我們守護您的健康」為品牌宗旨,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美麗服務。無論是臉部保養還是身體療程,專業美容師都會根據您的個人需求和膚質狀況,量身打造出完美的解決方案。讓每一位客戶都能在「所﹐以然健康美診所」找到屬於自己的美麗方式。

 

進入「所﹐以然健康美診所」,馬上就被明亮寬敞的環境所吸引。設計師巧妙地使用大片的落地窗,讓陽光灑進來,讓整個空間充滿了自然的溫暖光線。進門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質感銀色圓形招牌及舒適的顧客接待區,另外還設有獨立的VIP單人和雙人包廂,房間設備一應俱全,專屬私人的淋浴間及梳妝區,讓您在享受美容療程的同時,也能夠感受到隱私及舒適。「所﹐以然健康美診所」特別貼心附設紓壓髮浴區,讓您享受完療程後也不怕頭髮凌亂,一樣能美美的出門!

 

在「所﹐以然健康美診所」,您能夠無壓的享受屬於自己的寧靜空間,暫時忘卻城市喧囂與煩惱。您可以放慢腳步,細細品味療癒的時光,為自己好好的充個電再出發。

 

了解更多《所,以然健康美診所》相關資訊:

電話:(02)8786-77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23巷7號1樓

 

官網:https://rink.cc/lqm7l

FB:https://rink.cc/jyd89

LINE:https://rink.cc/du9vi

IG:https://rink.cc/csgyx

品牌介紹:https://rink.cc/wptv1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