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醫學美容

「所,以然健康美診所」頂級臉部保養、身心靈紓壓放鬆按摩首選

 

坐落於台北大安區仁愛路的「所,以然健康美診所」為「S.A.W所,以然集團」旗下品牌。董事長黃春榕的故事是一場身心靈的奇蹟!長期運動傷害讓他的身體及心靈都受到嚴重影響,但他相信「身」、「心」、「靈」是一體的,於是不斷地尋找各種方法舒緩疼痛,卻都找不到適合的解決方法,直到有一天,他因緣際會地接觸了西班牙的INDIBA儀器,這讓他的身體逐漸回歸到最原始的狀態,並且也能夠往自己的心靈做自我探索。

 

黃董事長秉持著初衷,以「我們在乎您的美麗,讓我們守護您的健康」為品牌主張,引進國際知名來自西班牙的「INDIBA最高規格的CT9儀器,並且創辦了「所,以然健康美診所」,為的是想要幫助受到社會壓力的人們,回歸到最原始的自己,並踏上自我探索的旅程,讓所有人的「身」、「心」、「靈」都能合一。

 

「S.A.W 所﹐以然集團」於2023年年初重金打造頂級美容SPA會館-「所﹐以然健康美診所」,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提供高品質的服務,並以獨家精湛的美學手藝聞名於業界,在「所﹐以然健康美診所」您可以享受到與奧運知名運動員同步的頂級待遇,達到迅速修復損傷細胞,並能增生幹細胞的神奇境界!同時紓緩身體的疲憊、療癒感官的緊繃。

 

「所,以然健康美診所」不是醫美診所。我們的理念是:給細胞營養,身體就會健康,不用打針吃藥。我們的品牌精神是:守護健康美,呵護身心靈,自內而外,自癒且療癒。我們的堅持是:美,由內而外,自然而然。

 

集團名稱「S.A.W.」取名源自生命三要素:SUN AIR WATER陽光、空氣、水,以其三字大寫S.A.W.做為集團品牌名稱,希望能帶領每個人找到初衷,回歸最原始自然的狀態。所,代表PLACE場所,以逗點為LOGO意象,希望集團能不斷拓點,Villa S.A.W金山只是起點,Clinic S.A.W所,以然健康美診所是其中一個逗點,我們還要成就更多,延續更多,傳承更多,直到無盡,無止境。

 

了解更多《所,以然健康美診所》相關資訊:

電話:(02)8786-77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23巷7號1樓

官網:https://rink.cc/lqm7l

FB:https://rink.cc/jyd89

LINE:https://rink.cc/du9vi

IG:https://rink.cc/csgyx

品牌介紹:https://rink.cc/wptv1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