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伴手禮

杏鮮牡蠣–雲林牡蠣批發、烏魚子禮盒宅配

 

杏鮮是三代相傳歷史悠久自家養殖生蚵的討海人,以鮮蚵帶殼牡蠣生蠔聞名,我們秉持著選擇杏鮮保證新鮮的宗旨,堅持出海新鮮現撈用心讓每一位客戶都能買的開心,吃的安心!

 

我們的帶殼牡蠣一年四季都有,能不間斷滿足市場需求,提供好品質滿足客戶!

 

另外每年到了烏魚子產季的時候,我們也有台灣當季野生烏魚子的頂級饗宴禮盒提供給消費者選購,您將以最實惠的價格,輕鬆購得品質優良且美味可口的烏魚子,為您的年節增添豐盛滋味。

 

我們提供全省宅配服務,透過提前預訂、轉帳匯款核對後安排宅配出貨,確保您能隨時享受到最新鮮的海鮮美味,此外,我們還提供週一至週日的自取定點服務,方便客戶根據自身時間安排取貨,由於海上工作繁忙,建議客戶在訂購前先行聯絡,以確保順利取得訂單。

 

杏鮮熱忱歡迎各商家進行批發零售,我們全年供應穩定,確保商家能夠滿足市場需求,共同締造美好的合作夥伴關係。期待為您呈獻最新鮮、最美味的海鮮享受!

 

手機專線:0954-174-969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雲林縣台西鄉中山路50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24小時服務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40112001.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112001

 

關鍵字查詢

雲林水產專賣、台西鄉水產批發、雲林帶殼牡蠣養殖、雲林鮮蚵推薦、帶殼牡蠣自產自銷、台西鮮蚵推薦、生蚵批發零售、台西生蚵批發、牡蠣全省宅配、台西牡蠣批發、雲林牡蠣批發推薦、牡蠣零售宅配、雲林鮮蚵批發推薦、雲林牡蠣養殖、雲林帶殼牡蠣批發、帶殼牡蠣廠商、雲林海鮮批發、雲林海鮮專賣宅配、雲林生蠔批發推薦、生蠔零售宅配、雲林烏魚子禮盒、烏魚子禮盒宅配、雲林烏魚子伴手禮批發宅配推薦、雲林烏魚子批發專賣網購宅配推薦、雲林香腸批發、古早味香腸宅配、林食材批發、台西鄉食材廠商

 

以上訊息由杏鮮牡蠣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