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教育學習

2024竹北燈節熱鬧謝幕,道地音樂工作室奏響動人樂章

竹北市,2024年3月11日 — 隨著2024竹北燈節在歡笑聲中圓滿落幕,其中一組演出團體,道地音樂工作室,以其驚豔全場的音樂表演,成為整個燈節的耀眼亮點。

 

道地音樂工作室,源自新竹新埔的音樂教室,其學員年齡跨足四至八十四歲,由品牌創辦人兼教師彭文漳(小漳老師)帶領,以爵士鼓表演為主,呈現超過30位大小學員輪番演奏的壯觀場面。這獨特的演出不僅為現場觀眾帶來活力四溢的音樂風潮,更在社交媒體上引發廣泛討論和分享。

 

燈節當天,觀眾除了欣賞到精湛的鼓技外,更有一場驚喜插曲。由於道地音樂工作室學員的出色表現,竹北市長鄭朝方現場感動不已,直接點歌並與小漳老師同台獻唱,為整個燈節劃下一段難忘的音樂時刻。

 

對於能夠在竹北燈節的大舞台上展現成果,小漳老師表示感謝主辦單位的提供,讓學員們有機會在燈會現場發揮所學。他特別感謝當天現場觀眾的支持與鼓勵,將成為孩子們成長中最美好的回憶。

 

道地音樂工作室一直以來致力於音樂教育,以爵士鼓教學為專門,旨在啟發孩子們對音樂的熱情,同時提供有趣而豐富的學習體驗。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店家品牌名:道地Lowchord 音樂工作室

聯絡電話:0931-105-105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楊新路175巷10弄3號

官網:https://rink.cc/zxers

FB:https://rink.cc/5uje0

IG:https://rink.cc/9wpic

YouTube:https://rink.cc/f3bup

 

相關報導:
 

道地小店長日 X 巨城BIG CITY 大成功

https://newsday.tw/news/298386

 

新竹爵士鼓教學推薦,客製化音樂教學太驚艷

https://tw.news.yahoo.com/%E6%96%B0%E7%AB%B9%E7%88%B5%E5%A3%AB%E9%BC%93%E6%95%99%E5%AD%B8%E6%8E%A8%E8%96%A6%EF%BC%8C%E5%AE%A2%E8%A3%BD%E5%8C%96%E9%9F%B3%E6%A8%82%E6%95%99%E5%AD%B8%E5%A4%AA%E9%A9%9A%E8%89%B7-083652843.html

 

#新竹音樂工作室  #新竹爵士鼓 #新竹音樂教學  #新竹客製化教學  #新竹木吉他   #新竹烏克麗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