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下午茶

甜點包裝設計推薦,客製化品牌商標LOGO

如果您平時喜愛做各式甜點、烘焙,一定有想過創造自己的甜點品牌。但您知道嗎?一個厲害的甜點品牌,不僅僅只靠精緻美麗的甜點,品牌LOGO與包裝設計是在消費者不曉得商品前,單單靠視覺,就能決定是否購買的重要關鍵。而「雙美圖設計」,知曉包裝設計、商標LOGO身負傳遞品牌價值的重責大任,自2010年成立以來,專注於為許多甜點、烘焙品牌,打造客製化品牌形象及商品包裝設計,為它們創造甜點市場上的獨特性和辨識度,是想要創業的您,必知道甜點包裝設計推薦專家。

 

現在請您回憶一下,每當您去日本、韓國旅遊時,一定忍不住被咖啡廳、甜點店吸睛的LOGO吸引過去,之後才是看到甜點品項,由此可知,好的設計能令專注力只有8秒的現代人,立刻掏出錢包。「雙美圖設計」的藝術總監Smile表示,經營甜點品牌應不容易,由於這個世代的人喜歡真實,不喜歡被「刻意包裝」出來的品牌感,因此品牌必須放大老闆的個性與喜好,尤其像甜點這種療癒人心的事物,不只要做出與其他品牌的差異化,更需要在設計上下功夫,才能引起消費者的共鳴。

 

且在設計包裝前,應須事先定位好使用方式,這個包裝是日常使用還是特殊節慶使用?價格設定在哪?做這些包裝大概可以在多久內用完?這些都會影響包裝要做到什麼程度和數量,最重要的是,扣除這些食材、包裝成本後,還有利潤的嗎?看到這裡,先別卻步,因為這些甜點包裝設計推薦品牌「雙美圖設計」都能為您做到。

 

「雙美圖設計」的專業設計團隊擁有豐富多元的創意背景,能為您規劃品牌整體行銷,從平面設計、包裝設計、插畫設計到攝影,都能透過手繪插畫、獨特的材質運用等方式,為您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品牌故事和視覺形象,像是以美式白熊插畫,凸顯蓬鬆柔軟的半乳酪蛋糕,或是嚴選大理石花紋,營造法式馬卡龍的奢華感。

 

此外「雙美圖設計」重視品牌個性的展現,作為甜點包裝設計推薦顧問,能依照您對甜點的定義與聯想,設計專屬IP、商標,比方某西式喜餅品牌,因創辦人喜愛兔子,想將兔子可愛親人的習性帶入品牌理念,因此「雙美圖設計」在設計上,嚴選粉、淡藍、白做底色,以英國彼得兔鉛筆插畫風格呈現,並加入鐘錶、花束、天秤、緞帶、攪拌器等可愛元素,讓方形禮盒更為小巧精緻,光芒更是壓過主角餅乾。

 

與其他設計公司相比,「雙美圖設計」的優勢在於其對甜點產業視覺與包裝設計的高度重視,甜點是視覺跟味覺兼具的禮物,而包裝又是加分關鍵,因此人會被包裝牽著走完全不奇怪,而打造出讓人一看便愛上、一點也不想送人的包裝設計,便是它們追求的理想目標。不僅如此,它們的服務範圍不只在甜點產業,更是跨足法式餐廳、香氛、健康食品產品等,這也展現了他們在多元化設計領域的能力和彈性。

 

您正在找甜點包裝設計推薦設計公司嗎?客製化您的理想LOGO與包裝設計就選「雙美圖設計」,若想了解更多它們的設計作品,請立即前往以下官網資訊,1秒抓住消費者眼球的超強設計專屬於您。

 

更多甜點包裝設計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雙美圖設計

電話:04-24732600 / 0919-80525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12號1樓

官網:https://rink.cc/pwd1d

FB:https://rink.cc/7gjy5

IG:https://rink.cc/878qc

10個關於LOGO及私版包材設計烘焙老闆最想知道的事:https://rink.cc/a9imf

 

以上訊息由雙美圖設計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